手机看新闻

江南绝版醇熟好房五千抵三万,全城持续热抢

来源:房天下 2015-08-22 18:15:00

[摘要] 自8月15日,备受全城关注的江南成熟核心,丰盛生活城——翠湖名都醇熟好房首次预约后,市民的关注度持续高涨,热抢狂潮一波接一波,成为上周南宁楼市的头号亮点。同天进行的江南区才艺大咖秀首次预赛,也取得了圆满成功。8月22日上午,才艺大咖秀第二波热辣开启,高手再度云集,缤纷的节目再次将盛午的火热推向了更高峰。

自8月15日,备受全城关注的江南成熟核心,丰盛生活城——翠湖名都醇熟好房首次预约后,市民的关注度持续高涨,热抢狂潮一波接一波,成为上周南宁楼市的头号亮点。同天进行的江南区才艺大咖秀首次预赛,也取得了圆满成功。8月22日上午,才艺大咖秀第二波热辣开启,高手再度云集,缤纷的节目再次将盛午的火热推向了更高峰

翠湖名都,标杆繁华核心里的大都会级生活体验,凭借其醇熟的生活氛围,预约首日即引发全城疯抢。22日上午,接待中心预约持续火爆预约,烈日当空也挡不住街坊邻居对醇熟好房的热情追捧。项目首期推出5#/9#,89-115㎡灵动空间, 2房、2+1房、3房持续预约中,五千抵三万的钜惠利好,臻稀席位,分秒递减,抢约从速,现场更有多重精美礼品相送。

人人都爱的丰盛配套、全阶教育成熟以待

当日前来咨询和下定的客户纷拥而至,对项目成熟的地段、齐全配套,3-15岁全阶优质教育都十分认可。

身为家长的吴先生很满意这边的生活环境跟周边的配套,想在这里买一套房子,他表示:“翠湖名都从幼儿园到中小学教育资源,这回连13年的教育都一并解决了,我家孩子在门口就能读好学校,这点我非常满意。”

一些客户表示项目的交通配套也很好,10内就能享受江南万达和新会展的配套,半全城都能畅通,非常便利;社区里更配套有10亩翠湖公园,作为江南难得的社区大型公园,伴湖而居使得多名客户怦然心动。

作为决赛前的后一场预赛,22日的大赛现场格外激烈,简直一幅高手过招的视觉盛宴。阿姨们的广场舞,舞出了健康年轻态;小鲜肉们也不服输,不仅有各种元素的舞蹈,还有令人拍手叫好的绝活。赛场上永远少不了歌声,听众们乘着歌声打拍子,听得评委们也如痴如醉。强者决赛将于9月5号巅峰开赛,真正的高手竞逐即将上演,届时大咖们与您相约翠湖名都接待中心!

项目地址:南宁市江南区富德五一路口

接待中心地址:五一西路6号翠湖新城小区内翠湖会所(保利城对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兴宁
      • 江南
      • 邕宁
      • 青秀
      • 西乡塘
      • 良庆
      • 周边
      • 武鸣
      • 宾阳
      • 横州
      • 其他
      • 上林
      • 隆安
      • 马山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