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花畔里与南宁在一起

来源:房天下 2015-11-01 12:45:00

[摘要] 10月31日,“花畔里样板间开放暨水果雕刻展活动”在南宁地产总公司•营销 盛大开启。据悉,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期间更有集印章赢甜蜜巨峰葡萄、亲子游戏、整点赢百元水果大奖等精彩的活动轮番上映,活动的热浪更是一波比一波高,热闹的氛围一直持续到活动结束。也让到场得客户们度过了一个别具欢乐的周末。

10月31日,“花畔里样板间开放暨水果雕刻展活动”在南宁地产总公司•营销 盛大开启。据悉,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期间更有集印章赢甜蜜巨峰葡萄、亲子游戏、整点赢百元水果大奖等精彩的活动轮番上映,活动的热浪更是一波比一波高,热闹的氛围一直持续到活动结束。也让到场得客户们度过了一个别具欢乐的周末。

欢乐大戏轮番上映,玩转甜蜜好生活

当天,7点,在距离活动开始还有2个,市民们便纷纷赶至营销 ,等待活动的开启,生怕错过精彩。据悉,活动当天欢乐集印章赢取甜蜜蜜的葡萄大礼,前来的市民们纷纷集齐印章获得了甜蜜好礼。除此之外,在集印章的过程中,他们不仅通过扫描南宁地产总公司官方微信二维码加入到了南宁地产总公司的大家庭,还在置业顾问处聆听到了花畔里美好生活,更是参观了花畔里甜蜜至美样板间,切身感受到了花畔里舒适、甜蜜、温馨的生活。据其中一位张先生表示:花畔里不仅洞悉生活空间需求,打造灵动、方正、实用三房,自由空间组合更是满足了每个户型变换和充分利用的需求;还有通透南北朝向、东南亚大围合设计,让生活畅享鲜氧流动的四季,实在是舒心极了,而且84-89㎡三房规划, 适合像他这样一家三口的家庭居住。

这边是集印章赢取甜蜜葡萄的大戏,而那边还有投篮赢满天飞大礼、奇炫水果雕刻DIY、亲子垂钓、整点赢家电和百元水果礼盒、精美西点冷餐等精彩活动等着大家。在奇炫水果雕刻DIY,人们跟随雕刻大师进行水果雕刻DIY,轻轻松松让手中的水果活了起来;亲子垂钓互动中,不少家长和小朋友共同开启幸福的亲子时刻;整点抽取大奖中,幸运的客户更是抱得电饭锅、微波炉、百元水果礼盒归……现场大部分客户表示,如此欢乐的活动,重重的惊喜好礼,真是不虚此行。

据悉,此次花畔里样板间开放暨水果雕刻展活动,能吸引如此多的客户到现场,主要原因是:花畔里屹立于五象万达东,地处五象-龙岗 ,聚合周边万达文化休闲城、南宁太古城、合景商业 3大型综合体构成 商业核心,能轻松畅享繁华生活;社区内更是打造2000㎡星级幼儿园、4点半学堂等,且项目 规划有五象新区第三 、民族 、邕宁高中, 的 配套,更是让孩子赢在未来;还有南宁地产总公司•花畔里首期产品入市走亲民路线,预计售价5字出头,12万元左右首付,轻松暖心置业,怎不让人心动?

据了解,金秋购房,花畔里钜惠享不停!项目首期产品携手电商推出钜惠“1万享4万”,84-89㎡通透三房全城诚意登记,仍在火热进行中。更有全民众销活动同步启动,推荐朋友购买花畔里项目,少可奖2000元购物卡成交奖励!还在等什么?马上咨询0771-5878666或移步至五象新区龙岗大道(宝能城市广场 )详情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兴宁
      • 江南
      • 邕宁
      • 青秀
      • 西乡塘
      • 良庆
      • 周边
      • 武鸣
      • 宾阳
      • 横州
      • 其他
      • 上林
      • 隆安
      • 马山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