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4月看房团火热招募 五象线四大好盘不能错过

来源:房天下 2016-04-12 09:00:00

[摘要] 4月,气温逐渐升温,踏青好时节,然而不少人选择为买房奔波,房天下大型免费看房团再度来袭,五象、青秀、江南三线齐发,其中五象线有天誉花园、盛科城、江山御景、绿地国际花都四个靓盘,等你来。

4月,气温逐渐升温,踏青好时节,然而不少人选择为买房奔波,房天下大型免费看房团再度来袭,五象、青秀、江南三线齐发,其中五象线有天誉花园、盛科城、江山御景、绿地国际花都四个靓盘,等你来。

4月23日看房团 

 

 

盛科城400-890-0000 转 635759

【楼盘动态】盛科城在售B1、B2栋97-130㎡房源,均价8100元/平米,预约2千抵6万。另,A区准现房还有少量98-142㎡的一口价产品热销中。成交房天下送2千/套。

【项目亮点】 

1、总部基地对面。项目位于五象总部基地对面,往下靠近邕江,五象大道上有地铁4号线经过,未来发展空间大。

2、高端法式社区。80万㎡品质大盘,近2万㎡园林,超宽楼间距,2梯4户,设有专属超过30亩的贵族学府区,引进区内优质师资;

3、工程进度快。目前A区外立面已实景呈现,准现房,B区火热动工中

 

盛科城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81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良庆五象新区
户型
五居室(141.34㎡)三居室(98.27㎡)四居室(136.42㎡)

【网友点评】价格虽然贵,它的户型都是大户型,主要是它的楼间距比较宽,有的上百米,这样住起来很舒适;园林的建设成本比较高,物业安保系统比较强,地段的优势比较明显,也规划有教育配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项目目前共有45个不同平米户型,面积在81-118㎡之间;住宅地块,买这种70年产权的房子才安心。

2024-04-16 20:21:22 PC楼盘详情页回复(0)(0)

95.00㎡(3室2厅1卫),118.66㎡(4室2厅1卫),比较适合我,期待有优惠这个楼盘大开发商还是小开发商?

2024-04-02 20:35:23 PC楼盘详情页回复(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兴宁
      • 江南
      • 邕宁
      • 青秀
      • 西乡塘
      • 良庆
      • 周边
      • 武鸣
      • 宾阳
      • 横州
      • 其他
      • 上林
      • 隆安
      • 马山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更多>>
    楼盘问答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