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有一种生活叫自在九鲤 光明澜湾九里沿江新品

来源:房天下 2016-09-30 16:38:00

[摘要] 何为九里?何为九鲤?何为自在九鲤?当“青秀山下·邕江畔·自在九鲤”的广告语开始在业内外迅速传播,不少人发出了这样的提问。

何为九里?何为九鲤?何为自在九鲤?当“青秀山下·邕江畔·自在九鲤”的广告语开始在业内外迅速传播,不少人发出了这样的提问。

九里者,光明·澜湾九里一期仁德里组团,2013年入市不到半年即创下1000套的销售神话。为何如此抢手?原因自不必赘述,一期仁德里的房子已经交付,相信你到社区里走一走、停一停,就可以知道。

而九鲤,又是何物?是二期的案名?还是九里的吉祥物?还是九里提供的新生活的概称?其实都是,其实也都不是。九鲤,谐音九里,多添一尾鱼,这新添的鱼,代表九里二期明德里组团临江的天赋地利,更代表着生活“如鱼得水”的自在升华。青秀山,南宁的城市“”;邕江水,滋养南宁的母亲河。九鲤,临江而建,面山而居,对于青秀山及邕江的自在感受不仅是生活日常,更是心境上,心态上,由山景水景的感染,而放松于形,自在于心。

九鲤的自在,是闲来无事的窗前观山。住在九鲤,绿树葱郁的国家5A级风景区青秀山不仅为你提供活力鲜氧,更是你窗前的风景,闲暇之余,看青山叠翠、薄雾缭绕,看云烟飘过、候鸟迁徙,看山色空濛、日落晴雨,四季的变化让人心生感动,舒缓的起伏让人感到内心平静。

九鲤的自在,是夕阳下江边的悠闲漫步。夜色朦胧华灯初上,133公里蜿蜒曲美的邕江犹如点缀在城市霓虹中的一条玉带。漫步在江畔公园,苍翠欲滴的树木不时映入眼帘,徐来的清风把平日的烦恼和沉重抛诸脑后。看行人三五交织谈笑风生,听耳畔孩子悦耳的欢笑,或走或停随心就好。

除了对自然资源的享有,九鲤的自在,更是对生活资源的占有。四通八达的交通路网,让出行更加自在;核心区三大商圈、社区自享商业街,让购物更加自在;广西体育中心、社区恒温泳池,让休闲更加自在;一线观江的大阳台、创新情趣的错层设计,让空间更加自在。

九鲤的自在,很难通过文字说清,所以,我们更希望您来现场看看,亲身体验一番下来,相信会有事半功倍的效果。光明·澜湾九里二期沿江新品即将推出,售楼部升级绽放,恭迎品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兴宁
      • 江南
      • 邕宁
      • 青秀
      • 西乡塘
      • 良庆
      • 周边
      • 武鸣
      • 宾阳
      • 横州
      • 其他
      • 上林
      • 隆安
      • 马山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