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合景天峻广场】五象龙岗7字头楼盘 交通配套深度评析

来源:房天下 2016-11-17 03:08

 

综合评分4.70分/5分

五象新区作为高规划的区域,随着市政配套设施日益完善,周边的楼盘也备受关注,单价过万的楼盘也不在少数。合景天峻广场合景天峻广场合景天峻广场待定3.90龙岗大道2号(龙岗大桥旁)400-176-0760 转 633041位于五象新区龙岗 ,北接东盟商务区,南连五象新区总部基地,可享受两商圈的利好,价格在7字头,也相对亲民。项目在交通方面的 在于 各大主干道,道路宽敞,畅行无忧。项目自设配套规划齐全,满足业主的日常生活需求。总体来说该价位和社区配套在五象新区的确是性价比较高的楼盘,值得购置参考。

优点

项目 邕江和滨江公园,居住环境优美;地处五象新区龙岗大道沿线,交通便利;社区内部配套齐全,休闲娱乐活动多样。

缺点

周边的配套设施还在规划建设中,发展起来需要一定时间。

地段交通4.50分/5分

地处五象龙岗 ,交通便捷

合景天峻广场合景天峻广场合景天峻广场待定3.90龙岗大道2号(龙岗大桥旁)400-176-0760 转 633041位于五象新区龙岗大道,下了龙岗大桥 处即可看到项目,交通便利。目前有89路和209路公交到达项目 ,今后在建的 4号线和8号线也经过,真的很方便。重点是龙岗大道 宽敞,一路下去红绿灯也很少,出行基本畅通无阻,驾车便可轻松到达琅东汽车站、东盟商务区一带。

合景天峻广场

合景天峻广场
楼栋户型4.50分/5分

滨江综合体项目 户型方正宜居

项目是集联排、小高层和高层、shoppingmall、酒店于一体的综合体,满足业主正常的生活需求。社区注重生态规划,拥有大 域的园林景观,绿化 达35.50%。楼盘总体户型方正,大部分户型客厅和卧室朝南,采光和通风效果良好。目前10#、55#楼有少量房源在售,户型区间为64-104㎡(建面)在众多的户型中,据现场销售人员反映89㎡三居室户型备受刚需族的青睐,区域布局合理,空间资源利用充分。

合景天峻广场

合景天峻广场
配套5.00分/5分

社区配套完善 生活便利

社区内规划有幼儿园,注重小孩的学前 。同时项目内部还配有游泳池、网球场、篮球场、健身房、儿童娱乐场所等多处休闲娱乐场所,配套设施完善。项目还规划有商业街,社区生活便利。基本上在社区内就能满足基本的日常生活需求,而且生活方式丰富多彩。

合景天峻广场

合景天峻广场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3.8   地段:3.8   交通:3.8   配套:3.8   环境:3.8

小***房  2024-03-21 17:40:30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2   地段:4.2   交通:4.2   配套:4.2   环境:4.2

楼***懂  2024-02-23 16:59:06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