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融创·融公馆预计3月底首开,一步到位入住朝阳商圈非毛坯大户

来源:房天下 2017-03-17 15:26:00

[摘要] 3月底,地处 朝阳商圈的 楼盘融创·融公馆计划开盘,首期推出96-149平方米全非毛坯户型。

3月底,地处 朝阳商圈楼盘融创·融公馆计划开盘,首期推出96-149平方米全非毛坯户型。据悉,该项目由中国专注 精品物业打造的中国房企十强融创开发,占据了首府南宁城 区位,尽享城 商业、名校资源及交通等全能配套

居家、

朝阳商圈有着南宁悠久的历史文化,完善的生活配套和快速全城的交通体系等 ,曾被誉为广西 大商圈。朝阳商圈占据了商业、 、交通资源。数十条公交线路通达全城, 1、2号线贯穿,更有悦荟广场、南宁百货大楼、西南商都等数十个大型购物 ,拥有新区无法比拟的软硬件成熟配套,体现出南宁核心商业龙头地位。

在融创来之前,朝阳商圈却因缺乏高品质的居住社区,购房者置业方向朝着埌东、凤岭北等新区转移,“母城”变成空城,但仍有许多人对朝阳商圈充满不舍的情怀。现在,因融创打造的融创融公馆,将购房者的目光再次吸引到朝阳商圈。

该项目享有朝阳商圈内早已形成的交通、 、医疗、购物等全能配套。目前拥有约16万平方米大型商业综合体,沃尔玛购物广场、迪卡侬已开业。人文底蕴和立体交通构筑繁华核心一步到位的全能生活主场,满足居家生活所需。“物业具备更强劲的保值,况且是香港上市公司、中国十强里专注 精品物业的融创打造,更是让我吃了定心丸,既可以自住,又可以作为 ,重要的还是非毛坯房,省了我装修的烦恼,我 看好这个项目。”作为房产 资深人士,霍先生认为,融创融公馆保值 高,值得出手。

名校就在家门口

秀田 与融创·融公馆一路之隔

早起,早餐,穿越“堵城”送孩子 ,再赶往上班地点……天天像打仗,疲惫不堪。但未来居于朝阳商圈融创·融公馆的你,名校就在家门口,将不再有这样的烦恼。

2017年3月9日,秀田 北际路校区正式动工。而秀田 北际路校区,距离融创·融公馆仅一路之隔。

据了解,秀田 创建于1924年,已有90年校史,是南宁市直属国办 ,是南宁乃至广西的历史名校。近百年文化积淀,秀田 孕育出了浓厚的德润氛围。秀田 北际路校区也将按照一流的标准规划校区,配置先进完善的 设施配备,给孩子未来打好基础。

除了秀田 北际路校区,融创·融公馆旁还有南宁市永新区第二幼儿园、南宁市北际双语幼儿园、南宁市西乡塘区贝恩幼儿园等多所 。融创·融公馆业主子女从小在深厚的人文底蕴氛围下,轻松享受名校 资源,真正实现名校就在家门口的 配套。

一步到位让人省心的非毛坯房

在众多的楼市需求中,很多人都从居住需求转向了舒适需求,从而追求更高的生活品质,非毛坯房就成为购房者青睐的宠儿。融创·融公馆,以品牌企业实力,为购房者提供一步到位,可拎包入住的非毛坯美宅。据了解,该项目即将推出96~149平方米非毛坯户型,其中,主推132-149平方米非毛坯大户,对于有 情结,对商业、生活配套及孩子 有苛刻要求的购房者来说,融公馆均轻松满足。

据悉,融创·融公馆由中国房企10强融创开发。而融创是中国十强房企里 专注 精品物业的开发商,2016年销售额达1506亿,位列房企第七位。目前,融创已布局8大区域、30多座一、二线核心城市,开发了230多个精品项目。更难能可贵的是,融创提出的“臻生活”生活价值体系,旨在打造一个覆盖全产品周期以及全生活周期的服务体系,为 客群提供独树一帜的社区生活体验。其服务体系将在融创南宁旗下项目陆续落地,从业主视角,在产品打造之初,就将”臻生活“植入到产品的各个细节,配置前置,如为了满足不同年龄儿童成长性需求,在社区中专门规划儿童成长性空间,修筑认识墙、攀爬区、沙池、跑步道、儿童自行车道等……无怪乎,从项目置业顾问处了解到,融创·融公馆售楼部,每天都有数十组购房者在咨询、看价格,刷卡办理预约手续,纷纷表示要买下 难再有的高品质住区。

【楼盘速读】

融创·融公馆

规模:22.44亩(二地块)

动态:目前132~149平方米带装修大户预约中,预计3月底开盘

开发商:广西浩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地址:永和路17号

电话:400-890-0000 转 809013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兴宁
      • 江南
      • 邕宁
      • 青秀
      • 西乡塘
      • 良庆
      • 周边
      • 武鸣
      • 宾阳
      • 横州
      • 其他
      • 上林
      • 隆安
      • 马山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