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绿地写字楼为何频现企业大单购买?

来源:房天下 2017-04-24 09:51:00

[摘要] 半年内,绿地 广场LOFT更是以势如破竹之势整销4栋,今年3至4月共售出10个整层,取得 可观的销售成绩。绿地 相继汇聚 500强中国平安、中国人寿、实力名企开平住建,再次引发“绿地现象”!

绿地集团连续5年登榜《财富》杂志 500强,在发展模式、发展速度、经营创新等方面均处于拔尖地位。2014年11月3日,绿地与自治区 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拟于5—10年内 广西1500亿元。截至目前,已 建设南宁绿地 、五象绿地 、南宁绿地国际花都、南宁绿地 广场、南宁绿地西城国际花都5个项目,南宁绿地 在2014、2015年南宁写字楼市场取得的成绩 可喜,五象绿地 刷新南宁写字楼销售记录,绿地国际花都销量蝉联五象湖住宅榜首,绿地 广场项目荣膺2016年综合体龙头。

半年内,绿地 广场LOFT更是以势如破竹之势整销4栋,今年3至4月共售出10个整层,取得 可观的销售成绩。绿地 相继汇聚 500强中国平安、中国人寿、实力名企开平住建,再次引发“绿地现象”!

近几年来,由于南宁市多重叠加利好带动,众多品牌房企一致看好南宁,纷纷进驻南宁布局,多个企业打造写字楼项目,市场供应不断加大,这其实侧面反映出众多房企对南宁市场的一致看好。短期内确实存在供应量大的状况,但同时南宁市写字楼需求量也保持在一个比较高的水平。绿地香港广西公司副总经理冯全华表示,一方面,南宁目前写字楼市场虽然需求旺盛但是 “有效供给”不足,真正能够满足企业自用需求的写字楼产品并不多,而绿地80%~85%都是自用型客户;另外,在众多的写字楼产品中,企业很难选择到满意的写字楼。往往不是交通不便就是配套不够齐全,或者是产品本身不能满足客户的需求。

尽管写字楼市场面临剧烈竞争,但是绿地写字楼却供不应求,从近期绿地成交情况可以看到,大部分都是整层、整栋购买进驻。真正 的写字楼项目不愁卖,也不惧怕竞争。绿地能够在南宁众多写字楼项目当中脱颖而出,它是依靠什么法宝制胜呢?

企业战略

坚持“销售即运营”,企业多为整栋、整层入驻

冯总表示,绿地始终坚持“销售即运营”的核心战略,是指在写字楼销售之前,绿地已经对客户进行筛选,优先满足大型机构类企业主进驻。如 500强中国平安、中国人寿财险,大型商业银行桂林银行、开平住建集团均为整栋购驻。此类企业主对写字楼进行整栋或多层购买,自身实力强大稳定,达到一定层级,可保证写字楼后期运营效率,避免交付后空置。商办产品的资产价值很大程度上是由后期入驻企业之间的品牌关联度、集聚效应所决定。绿地坚持大单优先、自用客户优先、战略核心优先原则并持续创新,坚持运营产生价值。

关键看产品,好的写字楼始终不会过剩

“买商办,找绿地”的绿地现象风靡广西,主要是通过创新产品销售模式,全面提升销售质量,并以高标准、高要求进行产品设计规划的全面升级。

冯总还表示现在售的商办M-TOWN产品在市场上一枝独秀。2016年M-TOWN整销4栋,客户多为绿地商办老客户、住宅客户二次购买,以整层、半层销售为主。

除了绿地本身的品牌效应、建造标准、设计创新和运营模式,位于城市 和约5.09米的建筑层高是 亮点。百万平方米的综合体商业配套为企业和员工提供更好的办公生活配套。相比传统写字楼 空调整层控制,绿地 广场采用VRV空调系统,能分别控制每个办公区域的开合,即使在少数使用的周末、加班情况下也很少浪费,成本控制更 ,提高办公舒适度;M-TOWN产品资产属性强,可打造成高舒适度的办公、企业会所和商业配套等,灵活性高。

智慧办公

开启新时代 绿色智慧办公受追捧

M-TOWN以7-15层的低密独栋办公,约9.5米挑高大堂、VRV空调精控成本、双层中空LOW-E玻璃幕墙时尚外立面等办公服务,打造独特的“森林式办公环境”。 充满活力和亲近自然的办公氛围成了都市白领的灵感来源地。

绿地在专业化创新方面表现优异。冯总表示之前做过的一个调查表明很多企业都有一个共同的诉求,就是降低企业运营成本并希望提高单位办公面积的使用效率。绿地成立了企业服务平台,一方面为入驻企业打造大型会议 ,含远程会议 、服务员工的 食堂、集中文印 等,帮助企业控制办公运营成本,降低企业硬、软件支出;另一方面以企业俱乐部为核心,聚合 500强绿地的全球资源,帮助企业实现配对、商机共享等。实现由“传统写字楼”向“智慧办公”的转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兴宁
      • 江南
      • 邕宁
      • 青秀
      • 西乡塘
      • 良庆
      • 周边
      • 武鸣
      • 宾阳
      • 横州
      • 其他
      • 上林
      • 隆安
      • 马山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