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融创九棠府九苑名字落定 以园林匠心读懂桃源生活

来源:房天下 2018-05-16 18:48:00

[摘要] 融创九棠府收官在即,建面约141㎡景观大宅压轴钜献。

4月24日,融创九棠府发起“你的苑子,你做主”业主征名活动,将九苑园林胜景的名字交于业主决定。截至5月4日活动结束,九苑的9个名字也正式落定。而融创在活动中所表现出给予家人充分尊重感与责任感的行为也获得了业主高度认可。

定制专属感

九苑名字终落定

“为自己居住的园子命名,是一种风雅的高级趣味,本着为家人量身定制和尊重家人需求的态度,我们准备了这次九苑征名的活动。”融创方面表示,九棠府开启对业主征集招募九苑案名的活动,不仅仅是赋予园林一个好听的名字,也是希望业主能参与到自己家园的建设中,了解融创对园林打造的初心。

其实作为高端精品生活的引领者,融创对造园也有着自己的独到见解。一直以来都遵循“只定制,不复制”的理念,在面对每一个城市和每一块土地时,不是粗暴改变,而是在充分尊重和理解土地的特性后,因地制宜打造出天人合一的园景。充分考虑到社区人们的居住需求,将观赏、仪式感、老幼乐园、运动、社交、便捷生活六大功能融入景观,使园林不仅好看,更好用。

而为了提升品质感和体验感,融创更是有着自己的一套造园的严苛标准,将匠心精神贯穿至设计、选材、施工到验收的每一个环节之中,严苛每一项流程。甚至有业内人士称,融创是像做“艺术品”一样在造园。

事实上,融创这样的造园匠心也确实获得了高度认可。根据九棠府统计,九苑征名一经开展,5天内就有1754位业主参与,终,九棠府园林九苑也有了自己相应的名字,分别为:宁安苑、静楹苑、嘉青苑、紫薇苑、欢沁苑、茉香苑、蒲桃苑、童趣苑、沐新苑。

以九苑之名

彰显九棠府园林匠心

洞察当代人生活的需求,实现园林美与功能化的结合,现在已是当下大趋势。那么什么样的园林,才能承载起当今高端人士的诗意远方和桃源生活?关于这个,融创很懂。把多年的产品和服务营造经验,把对客户多年的理解贯穿到全产品周期和全生活周期中。就比如说这次南宁九棠府九苑征名活动,九苑的名字不仅呈现了九棠府业主有品位、懂生活的丰盈内心,也呈现了融创园林的打造匠心。

花木、绿植、溪流、池沼、廊榭、楼台,以起、承、转、合的行文气韵,形成九苑十八景。而其中,九苑更是定制分布鸡蛋花、木芙蓉、蒲桃、紫薇等九种不同花卉,来彰显不同业主的不同韵味和气质。在九苑的名字中,蒲桃苑和紫薇苑也皆是因花卉而命名,分别象征着朝气蓬勃的天伦之乐和红红火火的幸福感。

融创表示,在九棠府居住的业主都是文化水平较高的人,而对每一个习惯在细节中品味生活的人而言,园林不只是对空间的堆叠,更是一种生活场景和心灵空间的延伸,所以在设计九苑时,九苑不仅是好看,更被赋予了功能性。比如搭建室外泛会所、童乐天地、老年颐乐活动区等,在园区融入观赏、仪式、老幼乐园、运动、社交、便捷生活六大功能体系......从三代同堂到服务生活全周期,九棠府正以一种量身定制的东方园林生活为南宁呈现匠心精神。

九棠府收官在即

建面约141㎡景观大宅压轴钜献

每个人都有权利为自己生活的家园创想。九棠府此次开启案名征集活动,不仅读懂业主对传统文化的渴求,更以价值观、生活观等内在文化相互契合的精神纽带拉近业主间的关系,是一场属于家园文化畅想,带来一席和谐美好的梦里桃源生活。而这样的生活在南宁可谓屈指可数。

另外,根据相关负责人透露,目前九棠府建面约141㎡的压轴新东方中庭大宅也即将售罄。对于均位于园区核心位置的建面约141㎡大户型来说,超大楼间距、270°的景观面,加上园区80米以下层高,拥有极佳的景观资源占有和景观视野。届时,九棠府“五境九苑十八景”的东方园林风景都将尽收眼底。

在别人看来,融创九棠府在南宁所获得的成绩很亮眼,但在融创看来,这一切都是只是他们专注为南宁营造品质生活初心而已。让一种东方桃源生活在南宁落地生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兴宁
      • 江南
      • 邕宁
      • 青秀
      • 西乡塘
      • 良庆
      • 周边
      • 武鸣
      • 宾阳
      • 横州
      • 其他
      • 上林
      • 隆安
      • 马山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