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五象总部基地综合体 五象世茂中心将加推2#新品公寓

来源:房天下 2018-07-10 18:08:00

[摘要] 五象世茂中心2#楼新品公寓咨询中,目前1#楼少量35-48㎡(建面)LOFT公寓持续热销中。

五象世茂中心位于南宁发展主轴——五象总部基地平乐大道首排。项目由南北两个地块构成。南地块分别由商业广场、2栋5.09米高LOFT住宅公寓、1栋约160米塔楼组成。北地块由一栋约200米塔楼及商业裙楼组成。项目目前推NEW³公寓,建面约35-48㎡(建面), 自住两相宜。

五象世茂中心 400-890-0000 转 851608

推荐理由:

1.综合体。由商业广场、LOFT住宅公寓组成。

2.交通便利。位于平乐大道旁,周边有轨道交通3号线(在建)经过。

3.五象湖公园旁,环境宜居,风景优美。

动态:五象世茂 2#楼新品公寓咨询中,目前1#楼少量35-48㎡(建面)LOFT公寓持续热销中,参考价12000-14000元/平。项目一期LOFT公寓从人居体验出发,在楼体 创新打造采光井,与每户阳台形成空间呼应。

效果图

五象轨道交通旁公寓 高配套价值凸显

世茂New³公寓,近3号线站口广西规划馆站(在建)及庆歌路站(在建),快速通达南宁繁华板块。

占据城市发展主轴——平乐大道前 置,零售巨头宜家(在建)一路相隔,恒大购物 (在建)、五象航洋城(在建)环绕。商圈聚集,未来人潮蜂拥而至。  

更难得的是,在的CBD中,五象总部基地休闲公园在旁。在一线城市繁华中,仍能占据珍惜景观资源。

实景图

灵动LOFT公寓 办公自用两相宜

New³公寓约5.09米层高,建面约35-48㎡,入手门槛不高,可出租,自住,亦可自由打通。 

楼体中心预留两处大采光井,回廊式结构设计,让楼体内部更宽敞明亮,解决传统公寓黑暗、沉闷、狭长的走道痛点,开启南宁公寓人居体验。

建筑外立面采用窗墙体系,以墙体+金属格栅+LOW-E落地窗形式,形成了类住宅的居住尺度与感受。每户上悬玻璃可开启通风,增加了室内通风与采光的角度,形成了迎面风的居住舒适性。

样板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是第三方物业公司吗?公交线路很多,出门啥的挺方便。

2022-08-11 09:42:00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买房还是得看地段,地段好了,房屋增值自然不用担心;再有就是看区域规划。这里应该是没错的。

2022-07-29 20:14:26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兴宁
      • 江南
      • 邕宁
      • 青秀
      • 西乡塘
      • 良庆
      • 周边
      • 武鸣
      • 宾阳
      • 横州
      • 其他
      • 上林
      • 隆安
      • 马山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 更多>>
    楼盘问答 更多>>
    相关知识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