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盛天以前瞻视角布局空港 引领人居价值风向标

来源:房天下 2018-07-12 11:06:00

[摘要] 盛天领秀府总占地面积约72余亩,2.5低容积率高舒适住区,规划有别墅及16-17层低密度小高层。

 盛天集团深耕广西14载,匠筑25盘,开发产品涵盖住宅别墅公寓写字楼。在14载开发历程中,盛天人以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不断挑战全新的产品系,对自身产品不断优化与革新,累计丰富的开发与运营经验。秉承“诚信”与“品质”两大理念,在输出高品质物业的同时,也悄悄地引导着市场,带领南宁人开拓新的版图,深刻地影响着南宁乃至广西的城市发展。为此,盛天赢得了市场上良好的口碑与赞誉,“买房跟着盛天走”更是成为房地产市场上的一大趋势。

盛天集团用14年的时间不断探索,不断超越, 用一个个载誉丰硕的地产项目,陪伴南宁这座城市的全程发展。从楼市版图上看,盛天的项目遍布南宁各大城区,如“盛天茗城、盛天华府、盛天领域、盛天东郡”等,昭示着盛天紧随城市扩张的脚步,所到之处皆繁华。6万户盛天业主共同见证着,盛天的开发史就是南宁城市的发展史。

自“十二五”规划出台后,南宁市政府便明确了城市的主导发展方向,重点向南发展。按照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印发的《中国-东盟南宁空港经济区发展规划》所描绘的蓝图,2011--2020年间,在南宁空港经济区180平方公里的土地上,一座30万人新兴的空港卫星城将拔地而起。

如今的空港经济区正经历着和凤岭、五象一样的境遇,在南宁规划发展重点向南的城市主导发展方向之下,空港经济区或将成为下一个“接棒”楼市热门板块的片区!2018,盛天集团紧随城市向南步伐,首驻吴圩,以前瞻眼光,进驻空港新区,以大师非凡品质,礼献吴圩一座城,为城市再造经典。

如今,盛天集团的梦想蓝图掀开崭新的一页,盛天集团携新的力作——盛天领秀府,首驻吴圩,为空港新区带来全新的生活理念。盛天领秀府占地面积约72余亩,2.5低容积率高舒适住区,规划有别墅及16-17层低密度小高层。社区规划有商业及休闲娱乐为一体的特色商业街区、全龄生活服务配套,享受家门口的繁华,引领空港人居高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兴宁
      • 江南
      • 邕宁
      • 青秀
      • 西乡塘
      • 良庆
      • 周边
      • 武鸣
      • 宾阳
      • 横州
      • 其他
      • 上林
      • 隆安
      • 马山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