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大唐地产·大唐人家客户会首届业主亲子趣味运动会成功举办

来源:房天下 2018-07-23 12:21:00

[摘要] 7月21日,大唐地产?大唐人家客户会亲子趣味运动会在青秀山风景区举行。南宁大唐地产旗下相思湖大唐果、龙岗大唐果、大唐天城、大唐世家等社区,以及大唐地产工地的工人家庭共同参加运动会。

关于幸福的定义,每个人都有不同的看法,但是在大唐人家的眼里,幸福是不需要被定义的,它可以是风景如画的社区,也可以是和谐相处的邻里亲朋,还可以是一场酣畅淋漓的运动。七月的南宁是热情洋溢的,告别了此前为幸福充电的悦跑,南宁大唐地产再次迎来一件运动盛事,那就是大唐地产•大唐人家客户会首届业主亲子趣味运动会的举办。

2018年的7月21日,伴随着南宁盛夏的热情,大唐地产•大唐人家客户会亲子趣味运动会在南宁青秀山风景区盛大开幕,所有参赛人员一早便已经等候在签到现场,等待运动会的开始。大唐人家客户会工作人员依照流程为各参赛家庭登记签到,并发放青秀山景区门票以及运动会物品,为接下来的活动做好准备。

南宁大唐地产旗下相思湖大唐果、信地伴云居、龙岗大唐果、大唐天城、大唐世家等社区,以及大唐地产工地的工人家庭,六大组别的参赛家庭齐聚青秀山参加亲子趣味运动会,一起享受运动的快乐。

大唐地产南宁城市公司副总经理陈中镇发表运动会启幕致辞,并对本次业主亲子运动会表示祝福与期待。

本次运动会不仅有各种亲子协作的运动项目,还为所有参赛家庭准备了精彩的运动会开幕式入场秀。每个家庭不仅有自己的海报,还可以在现场的拍照墙留下家庭合影,更有航拍全家福,定格大唐人家这个大家庭的温馨时刻。

无敌毛毛虫、疯狂的小鸟、指压板挑战赛等运动项目,父母孩子齐心协力共同完成,让每一个参赛家庭可以尽情享受全家欢聚的快乐,也将亲子趣味运动会的气氛推向高潮,欢声笑语充满了运动会现场,更吸引了不少路过的游客驻足观看。

除了新奇有趣的运动项目,本次亲子趣味运动会更增设了爱心跳蚤市场,其间,安琪之家青年中心理事长李绿江发表讲话,呼吁更多的社会人士关注、关心、关爱特殊群体的孩子们。

大唐人家客户会携手安琪之家开展慈善绘画义卖,由安琪之家的特殊朋友亲手绘制的幸福绘画作为义卖商品,在本次跳蚤市场的爱心义卖环节登场,受到了大家的欢迎和支持。运动会义卖所得的款项,将全数捐赠给慈善机构,用于帮助更多有需要的人。

为城市创造幸福的生活,是大唐地产始终如一的愿景,大唐人家客户会将秉承企业的幸福理念,为每一户大唐人家提供细致入微的服务,让美好与幸福充满每一个大唐社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兴宁
      • 江南
      • 邕宁
      • 青秀
      • 西乡塘
      • 良庆
      • 周边
      • 武鸣
      • 宾阳
      • 横州
      • 其他
      • 上林
      • 隆安
      • 马山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