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绿地东盟国际城 引领南宁北价值崛起

来源:房天下 2018-08-01 18:37:00

[摘要] 绿地东盟国际城大城新品面市,全城热约。

绿地冠销南宁北 近2700套售完

绿地东盟国际城连开连捷,20天近2700套秒罄!一个项目销量约等于整个区域一年销量,无论是从销售单价、成交总价还是成交面积看,绿地东盟国际城都是南宁北当之无愧的楼市领跑者和及价值“风向标”。绿地东盟国际城项目的热销,其背后折射的不仅是市场对绿地品牌实力及项目本身卓越优势的认可,更是反应了客户对南宁北区域的政策,城市发展、愿景规划,中心版图变迁的重新认识和再确认。

绿地东盟国际城空前热销,以巅峰姿态镌刻了南宁北楼市价值目前所能达到的全新高度,更昭示了南宁北——东盟经济技术开发区无限光明的发展前景和未来。 

置业跟着政策走 政府规划就是红利“风口”

继凤岭和五象新区之后,南宁北在规划红利和政策扶持上领跑南宁。从东盟经济技术开发区上升为开发区那一天开始,南宁向北扩城的速度就开始提速,随着武鸣线的获批,南宁北与中心城区的“连城”效应将更加明显,“连城”一体将从梦想变成现实。南宁北副中心建设,将让东盟经济技术开区成为无可争议的价值潜力板块,后续还有极大上升空间。

借力城市大环境的发展,区域内生活配套设施日趋完善,购房者在区域置业和投资需求日趋走旺,一个成熟的宜居新城板块强势崛起。昔日的美好愿景逐渐变为现实,在政府的大力支持之下,区域发展前景一片光明。

在科学规划和政策的倾斜下,东盟经济技术开区各方面都取得了显著成就。产业狂飙,突飞猛进,目前入驻企业340余家,包括世界500强9家,总投资额超过300亿元 。而落地的教育园区计划导入约40万人口人才红利,其中学生占比16—20万人。计划引入的16-19所高校,已有9所高校签约,2018年底签约高校预计全部开工。以教育推动区域经济和产业发展,对于推动东盟经济技术开区产城融合发展具有重大意义。不仅如此,绿地更以磅礴之势,千亿手笔,恢弘造城,引入全球品牌资源,打造城市CBD,引入康养医疗资源,打造广西颐养龙头,为南宁北建设宜居新城贡献力量。

轨道交通武鸣线的提上日程,大学城的人口红利,人才红利,逐渐成熟的商业商务等城市基础配套,将让板块热度递增,价值逐渐攀升。势必成为不少购房者的置业新高地。随着本区域热度不断拉升,目前的价值“洼地”将变成真正的价值高地,置业必须趁早。

大牌携手 宜居新城前景无限  

东盟经济技术开发区的规划和兴起,带动区域经济快速发展和推动城市建设高潮之余,一个宜居新城也同步呈现。东盟经济技术开发区,作为高理念打造、高标准建设的城市副中心,坐享稀缺山水生态资源,融入南宁1700年千百年的历史文化积淀,引入标杆项目和完善的产业基础,同时还享受金融资金的不断涌入,未来这里将蜕变成一个繁华时尚、配套领先、四通八达、活力无限的国际化 CBD,一个宜学、宜业、宜居的时代新城。

伴随着交通、商业、商务、休闲、文体等方面配套的加紧建设,大量品牌房企和国际国内企业的进入,以及各项政府政策的倾斜和扶持,置业人口不断地涌入,东盟经济技术开发区的未来被一致看好和认可,受到全城追捧是理所当然的事情。

世界绿地,把比肩世界的幸福人居理念,城市运营理念,城市配套理念带到南宁北,结合新城市特点与客户需求进行升级换代。绿地不再只是建造者,而是用心倾注城市生活,真正成为幸福生活服务商,与城市同生长。作为踞守教育园区的绿地东盟国际城定将以区域内千亿级城市大盘项目身份,引领城市升级,为城市生活方式带来全新变革,赢领未来。大城新品面市,全城热约,抢约热线:0771-60966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兴宁
      • 江南
      • 邕宁
      • 青秀
      • 西乡塘
      • 良庆
      • 周边
      • 武鸣
      • 宾阳
      • 横州
      • 其他
      • 上林
      • 隆安
      • 马山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