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精通瑞城品牌发布会暨营销誓师大会 雄狮立誓 130天决战6个亿

来源:房天下 2018-08-23 11:15:00

[摘要] 8月22日精通瑞城品牌发布会暨营销誓师大会隆重举行。

8月22日,精通瑞城品牌发布会暨营销誓师大会隆重举行,20家主流媒体单位及200名销售精英齐聚项目营销中心,共同见证精通瑞城全体地产营销将士凝心聚力、精诚共进,奋战130天誓破6亿的销售目标!

作为精通地产集团重金打造的南宁首发代表作,也是空港新区当前火爆热销的品质和口碑双高项目,首次开盘一路飘红,所推新品一直备受市场客户关注和推崇。此次项目品牌发布会暨营销誓师大会自筹备以来,便在南宁楼市掀起关注热潮!

主讲人从精通品牌实力、项目价值、项目区位、常住配套、产品信息等方面对楼盘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和宣讲,她表示,通过本次营销盛会把各个渠道资源进行高效整合,将为奋战项目年度销售目标群策群力,共创共赢。

本次活动优质丰富的产品线加上丰厚的成交回报让现场的分销商们热情高涨,结合轮番惊喜的抽奖活动,销售精英们热情高涨,积极响应,现场一片火热!

精通瑞城地处空港新城核心区,是当下南宁南潜力发展板块。根据《吴圩空港经济区近中远期发展规划(2012—2040)》,至2040年,吴圩空港新城人口将达到50万,临空产业将作为“发动机”带动区域经济发展。空港新城,将以吴圩国际机场航空产业为依托,打造成为集物流、商贸、居住于一体的综合性新城。到2020年空港新城GDP总产值突破500亿元,成为南宁新的经济增长极。

随着途径吴圩的机场线批复、投资300亿元的“环绿城南宁森林旅游圈”龙头项目落地等区域利好不断涌现,从2017年底到2018年8月,仅半年时间,“空港新城”的楼面地价从930元/平方米涨到1920元/平方米,涨幅超过100%。目前区域内“5字头”的价格,亦成为南宁市价格的区域。所以,抢占空港、抢占南宁价值洼地!此时正当时!

数百名销售精英联合奋战,吹响了南宁南楼市下半年全面营销的号角。随着本次联动的不断扩展,万马千军齐聚一堂,立誓130天冲刺项目6个亿的目标,必将刷新空港楼市新高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兴宁
      • 江南
      • 邕宁
      • 青秀
      • 西乡塘
      • 良庆
      • 周边
      • 武鸣
      • 宾阳
      • 横州
      • 其他
      • 上林
      • 隆安
      • 马山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