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绿地香港5周年狂欢 绿地中央广场每日5套一口价房源开抢

来源:房天下 2018-08-30 15:00:00

[摘要] 绿地香港5周年五日狂欢仅剩后2天!一口价房源每日5套发售,肥铺/LOFT办公/公寓/酒店首付10万起限时限量开抢,5年等一回的好时机,错过再无!

“今天首付10万起还能买吗?”“路口位置的铺面还有吗?”“活动结束了吗?”……8月的后2天,绿地中央广场首付10万起抢一口价房源活动让无数投资客躁动起来。今年恰逢绿地香港5,绿地中央广场推出限时钜惠活动,首付10万起抢肥铺、办公、公寓、酒店限量一口价房源!

绿地中央广场一口价房源活动一经推出,周末便引发了一场抢铺大战,每天前往抢购肥铺和办公投资品的客户络绎不绝,有的投资客还需找关系才得到,甚至竟有顾客投诉置业顾问没有留铺……

购物中心开业起,绿地中央广场投资品价值便进入全面爆发期。开业当天5突破9万客流,繁华升级,精明的投资客们已嗅到投资肥铺的财富先机。除了共享大商业日均10万客流,肥铺还能赚已交付的两期高端住宅约1500户高净值家庭人群的生意。

此外,项目周边还有超10万固定社区人群、10万高端商务精英人群环绕,客流不用愁。据了解,绿地中央广场特朗铺交付仅半年租金便高达180-280元/㎡,率达12%!

除了12%超高肥铺,绿地中央广场明星产品能种树的办公室也是投资客近日热捧的产品。随着8月29日至30日绿地B1、B3栋M-TOWN的交付,绿地中央广场共有7栋办公楼全面交付投入使用。

早前入驻LOFT办公的五大行业名企已享受到项目繁华兑现的利好,位于289上海天地风情商业街之上和已开业的购物中心旁,办公白领们上下班可以尽享大商业的便利;上百家名企集聚发展,企业发展契机更多。投资客们早已瞄准一年售罄七栋的能种树的办公室,如今仅剩后一批LOFT办公,恰逢5周年钜惠,后2天自然成为抢购爆发期。

已投资绿地中央广场物业的投资客们,早已享受到了项目繁华升级带来的财富红利。如今,购物中心已开业,7栋办公楼已全面交付,青秀中心成熟大盘资产“钱”景无限,还在观望的你必须下手了!

绿地香港5周年五日狂欢仅剩后2天!一口价房源每日5套发售,肥铺/LOFT办公/公寓/酒店首付10万起限时限量开抢,5年等一回的好时机,错过再无!VIP:5755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兴宁
      • 江南
      • 邕宁
      • 青秀
      • 西乡塘
      • 良庆
      • 周边
      • 武鸣
      • 宾阳
      • 横州
      • 其他
      • 上林
      • 隆安
      • 马山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