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双钥匙+5.05米层高,这样的公寓在南宁不多见

来源:房天下 2018-08-30 18:22:00

[摘要] 高铁时代广场1.25万元/㎡起,买一层享两层,44-87㎡国际LOFT\SOHO双钥匙共享公寓,火热加推。

高铁时代广场

“双钥匙”公寓到底长什么样?自入市以来,高铁时代广场为南宁创新引入的“双钥匙”公寓一直备受期待,大家纷纷想要亲眼看到这是一个怎样的产品。久仰,不如亲见!高铁时代广场的“双钥匙”户型将揭开庐山真面目!

创新双钥匙户型 

引领公寓新风尚

高铁时代广场凭借敏锐的市场洞察,探寻南宁本地市场需求,引进新加坡“双钥匙”建筑理念,汲取国内外经典设计精髓,由国企南宁交投集团投资开发,世界500强中建八局倾力打造,匠筑5.05米层高升级版双钥匙共享公寓。

其相比其它双钥匙公寓项目,除了面积适中、总价低等优势外,其5.05米的挑高设计,面宽和进深的比例大,不同于大多数公寓的长条形,视野更加开阔,生活空间宽阔舒适。

5.05米挑高设计

空间开阔又舒适

高铁时代广场5.05米层高,44-87㎡的经典户型,空间开阔,上下独立分层,买一套享两套,性价比高,感受媲美大户型的舒适空间,居住办公投资皆宜。

其中如5.05米层高的52.99㎡的LOFT户型,小空间大利用,可用作办公使用。一层门口可设置前台待客区,与办公区巧妙间隔,办公更私密;二层可灵活改造,设置办公区或茶水休闲区,提高空间利用率;上下分层,各功能区保持独立,互不影响。

另外还有5.05米层高的67.27㎡的户型,空间更开阔,让办公、会客皆从容;一层配备独立卫生间,充分保护隐私;二层可设置独立办公区域和独立会议室,既能享受私密空间又方便企业日常开会需求。

5.05米层高,67.27㎡的户型,除了用作办公,也适合居住。因面宽和进深比例大,一层配备独立卫生间、客厅、厨房及餐区,完整功能布局,各功能空间应有尽有;二层可设置主卧、次卧,动线简洁,空间利用率高,尊享开阔的生活尺度。

高铁时代广场,以国企实力创新经典,5.05米层高双钥匙户型,开间和进深比例大,买一套享两套,具有超高性价比。同时位踞东站之上,独享年2000万客流;三地铁上盖,高铁、地铁、汽运、公交、出租、航空六维立体交通加持,引领投资新风向,掀起投资热潮。首期开盘即飚红,载誉加推中,现在入手正当时!

高铁时代广场1.25万元/㎡起,买一层享两层

44-87㎡国际LOFT\SOHO双钥匙共享公寓

首开飚红 火热加推

5.05米层高兼具自住、商务、投资等多重功能

一房可作两户出租,一倍投入实现多倍!

项目地址:青秀区通达东路1号

营销中心地址:青秀区白云路北大附小西侧200米

东站营销中心地址:青秀区通达东路1号东侧50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3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兴宁
      • 江南
      • 邕宁
      • 青秀
      • 西乡塘
      • 良庆
      • 周边
      • 武鸣
      • 宾阳
      • 横州
      • 其他
      • 上林
      • 隆安
      • 马山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