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融创融公馆邀i2国际私塾上演开学课

来源:房天下 2018-08-31 11:33:00

[摘要] 融创融公馆将于9月2日下午携手i2国际私塾,在融创融公馆营销中心开启一次生动的“融创九月开学课”,为孩子们送上一份特别的礼物。

 崭新的九月预示着新的开始、新的希望,孩子们就如同冉冉升起的太阳,正散发着光芒。在融创融公馆看来,关注孩子教育则是一份社会责任。为此,融创融公馆将于9月2日下午携手i2国际私塾,在融创融公馆营销中心开启一次生动的“融创九月开学课”,为孩子们送上一份特别的礼物。

英语早教体验,开启孩子语言天赋

语言是人类与世界交流的另一种音乐,它优美且富有智慧。在全球化格局的影响下,英语逐渐成为了打开世界之门的另一把钥匙。除了母语学习,英语的流畅表达在孩子幼龄时期起,直至整个青少年成长阶段都一直备受家长的关注。

为此,融创融公馆特邀i2国际私塾专业的英语教学老师,希望通过国际化的教育方式,开启孩子的英语天赋,提升孩子们的英语沟通能力,使孩子们变得更加善于表达,从而锻炼孩子们的社交能力与合作精神。

此次活动除了旨在提高英语表达能力,还希望在互动的活动中,培养孩子们的注意力、自信力与自我思考能力。如何轻松爱上学习语言、爱上英语,在这场英语沉浸式“课”互动交流活动中,孩子们或许会有不少收获。

寓教于乐,亲子游戏英语间

爱玩是孩子们的天性,本次英语教学除了教孩子们地道的英语以外,还将由i2国际私塾的专业外教老师带领孩子们进行互动游戏。简单的游戏不仅让孩子们在游戏中尽情展示自己独有的魅力,还能助力孩子们提升英语学习兴趣,让快乐与爱充满课堂。

此外,家长们也能参与到本次活动中,与宝贝一起体验亲子布偶手工DIY,享受温情的周末时光。同时还能在活动现场观看精彩的节目演出,品尝精致可口的冷餐糕点及新鲜水果,在陪同孩子参与英语课程的同时,可以度过一个悠然闲适的周末。

英语的表达能力,在有趣的活动中不断提升;自我个性,在互动的游戏中逐渐彰显;亲子感情,在布偶制作过程中越发深厚。孩子爱上学英语,更爱与家人亲近。

图片来源于I2国际私塾官网

关注孩子成长,融创与你同行

i2国际私塾作为“影响力外语培训机构”、“影响力教育集团”,不仅能给孩子们带来专业的英语知识,还能让孩子们体会到学习的乐趣,真正沉浸在学习英语的快乐之中。融创融公馆此次携手i2国际私塾进行英语教学,旨在开启孩子们的英语天赋,打好结实的学前教育基础。

孩子的成长牵动每个家长的心,学生的教育关系着整个国家的前进。为此,融创融公馆择址在拥有将近百年底蕴的名校秀田小学(北际路校区在建中)旁,同时,四周更是林立着5所幼儿园及其他2所小学。学校环伺的融创·融公馆,为孩子们提供了优质的教育环境。

本次“融创九月开学课”活动也正式拉开了融创融公馆融情九月活动的序幕。接下来,融创融公馆将围绕小朋友们开展一系列好玩又有意义的活动,敬请期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兴宁
      • 江南
      • 邕宁
      • 青秀
      • 西乡塘
      • 良庆
      • 周边
      • 武鸣
      • 宾阳
      • 横州
      • 其他
      • 上林
      • 隆安
      • 马山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