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品质毛坯新品再现南宁 这次真的不能再错过了

来源:房天下 2018-09-07 15:31:00

[摘要] 城市快速发展,购房成本日益增大的背景下,盛天领秀府集诸多优势于一身,首期毛坯敬献,圆梦品质人居梦想。

城市骨架延伸,更多的地铁线路正批复建设,面对如今快节奏的生活方式,更多的人希望居住在离城心不远,环境俱佳的生态之所。在房价随着城市变化水涨船高,精装房扎堆出现,购房成本逐渐增大的背景下,人们渴求的高性价比、高宜居度的居住地究竟在哪?

纵观南宁市的发展史,城市发展进程和趋势呈:朝阳商圈—琅东—凤岭—五象—空港新区的走势。如今的空港经济区正经历着和当年凤岭、五象一样的境遇,在南宁规划发展重点向南的城市主导发展方向之下,空港经济区或将成为下一个“接棒”楼市热门板块的片区。空港新区距离江南主城区仅18公里,投资性价比高,未来的增值潜力更被看好。

目前南宁装修房扎堆涌现,高品质毛坯房越发难寻。盛天领秀府首期推售市场上少有的毛坯房,相对于各主城区价格高的精装房,购房总价更低、首付花费更少,置业门槛更低,生活压力更小。高性价比的毛坯品质,不但可以花少的钱享受更大的空间,更能省出更多的资金来买车、投资孩子教育等,不为买房而让生活的质量打折。

同时,项目集盛天14年开发经验,6万多业主一致选择,品质更有保障,势必成就南宁置业投资的佳品。

根据政府的相关规划蓝图,空港片区规划347.73公顷大型居住用地,并对限高、容积率等开发指标有严格规定。未来这片区将以低容积率的小高层住宅、高舒适型别墅等产品为主,居住品质更胜一筹。

盛天领秀府享七坡林场300亿元打造的七彩世界森林旅游项目(信息来源:广西新闻网)开建利好,片区内空港医院(信息来源:南宁经开区管委会)、邻里中心、体育设施(信息来源:南宁经济技术开发网站)等城市配套逐步纳入规划建设,一座崭新的空港大城正在加速崛起。

盛天领秀府,选址空港潜力新区低密舒居领地,悦享多维立体交通路网,方便通达全城各大城区;双公园环绕,营造绿色生态宜居环境,与空港国际学校(规划中,信息来源:南宁经济技术开发网站)、空港幼儿园(在建)仅一路之隔,周边有吴圩镇中心小学、光明小学等学校云集,凭借诸多优势成就城南品质人居典范。

目前项目首期品质毛坯盛献南宁,助力广大置业者低门槛入住品质大住区,提前步入高品质生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兴宁
      • 江南
      • 邕宁
      • 青秀
      • 西乡塘
      • 良庆
      • 周边
      • 武鸣
      • 宾阳
      • 横州
      • 其他
      • 上林
      • 隆安
      • 马山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