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国之瑰宝 凯旋同辉--9月9日凯旋1号新营销中心盛放

来源:房天下 2018-09-10 15:13:00

[摘要] 9月9日,“致敬亚洲 ?御鉴藏品人生”凯旋1号首届收藏品展暨新营销中心盛放活动隆重举行。自此,开启广西豪宅生活新征程!

凯旋1号三度蝉联“亚洲十大超级豪宅”,并荣获“2018年亚洲宜居宅”大奖,为广西自治区成立60周年大庆,礼献一份厚礼!为了更好的为业主,为客户提供定制化的服务,2018年9月9日,“致敬亚洲  御鉴藏品人生”凯旋1号首届收藏品展暨新营销中心盛放活动隆重举行。自此,开启广西豪宅生活新征程!

此次活动汇聚国宝、名茶、名车,是一场集国宝藏品、国际交流、家族财富传承等多话题为一体的系列活动。每个环节所彰显的尊贵典雅之气,在广西区内亦为首例。

清乾隆时代,是清代封建社会发展的鼎盛时期,瓷器生产取得了空前的繁荣,青花瓷也达到了登峰造极的程度。《古铜器考》一画称赞当时的制瓷业是“有陶以来,未有今日之美备”。制瓷业继我国历朝名窑之大成,制作了许多精巧无比的瓷器,官窑成就显著兴旺发达。其陶瓷作品艺术感、品质感达到了高。本次活动凯旋1号携手知名古董商展出数件乾隆朝国宝,供诸宾客上手把玩,细品国宝之魅力所在。

青花地黄彩赶珠龙,龙纹生动,气势逼人。青花艳丽明快,黄彩娇嫩鲜亮,典雅精致,胎釉俱佳,笔道峭劲, 是为上品御窑瓷器。

西洋技法与西洋题材融合一体的代表之作,从而铸就了中国陶瓷史上一段充满西洋气息的辉煌篇章

绘画技法摹仿洋彩画法,花瓣层次丰富,枝叶有明暗,淋漓尽致的展现了乾隆瓷器奢华感。

鹿头尊为陈设器的一种,因器形倒置似鹿头故而得其名,此类器皿的形制均为大器,为典型宫廷烧制的陈设瓷,传世品多为乾隆时期作品。

路虎,向来以奢华、舒适、美感于一体的藏品级车型,收到广大高端人群的热爱,本次联合车展商鸿达易通以“百年名车,御鉴未来”的主题,结合凯旋盛事展出路虎揽胜2018款,给现场贵宾一场精彩的名车盛宴。

今天的盛会是一场奢华和艺术的碰撞,是一次经典与传承的对话,是一场现代和古典的融合,到场贵宾,在回味古董名车后,品一杯陈年香茗,尽谈世事风云!

此次“致敬亚洲  御鉴藏品人生”活动的成功举办,彰显出凯旋1号作为地区名片的深厚底蕴和高端形象。相信未来,凯旋1号将以更细致周到的服务,更优雅的品质,更完美的体验,呈现给人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兴宁
      • 江南
      • 邕宁
      • 青秀
      • 西乡塘
      • 良庆
      • 周边
      • 武鸣
      • 宾阳
      • 横州
      • 其他
      • 上林
      • 隆安
      • 马山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