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金悦澜湾二期新品 醇熟配套续写城市典范

来源:房天下 2018-09-14 16:22:00

[摘要] 在任何一个城市,一线江景总是宝贵的资源,一个有着丰富一线江景资源的居住所往往更吸引大家。

金悦澜湾二期开盘已经过去一周左右的时间,市场热度仍有增无减。60万㎡滨江德系大境,凭借地段优势、卓越的自身和醇熟配套再现热销盛况,金悦澜湾二期新品美宅首开即售罄。现77-138㎡新品火热加推中,醇熟配套成就城市生活的典范。

一线江景 不可多得的臻品房源

在任何一个城市,一线江景总是宝贵的资源,一个有着丰富一线江景资源的居住所往往更吸引大家。而金悦澜湾位处五象新区入口位置,是邕江、良凤江双江系环绕的新兴滨江中央居住区腹地,成就了区域乃至全球范围内地段极为臻贵的稀缺优质住宅。正在施工的滨江公园、水塘江湿地公园,正在治理的柳沙半岛南北岸滩涂,这些可以预见的美好,将会使金悦澜湾华丽变身为水清岸绿的滨水风景区。拥有一套江景房,推开门窗能够瞰望江景,百里秀美邕江风光尽收眼底,让未来更值得期待。

位于英华桥南的金悦澜湾,处于南宁城市重点向南发展的中轴核心,交通路网纵横交错,三桥三纵三横双地铁,立体交通交汇潜力无限,拥揽一城之繁华。居于此,高效出行畅通无阻,从此生活更优雅从容。

“昔孟母 择邻处”,孩子的教育是父母们关心的问题。金悦澜湾项目西侧眦领政府重点规划建设的集合小学至中学,覆盖九年义务教育全阶段的大型学校。目前学校修建进程持续加速,开学招生指日可待。同时,配合社区规划内建设一所品牌幼儿园,家门口即畅享优质教育,全方位呵护孩子的成长。

金悦澜湾斥巨资打造了区域内开放式滨江风情体验商业,拥有6万㎡的大体量规划,自带了2000㎡农贸市场、4000㎡品牌超市及独立风情街区,限度地使居住功能便捷化,让业主足不出户就可以享受吃喝玩乐购一站式消费体验。

都市生活,繁华澎湃。对于大众购房者而言,便捷与舒适俱全才是的生活方式。金悦澜湾不仅拥有全面醇熟配套,二期项目载誉升级,采用经典的围合式点阵布局,创造宽阔楼距与广阔视野,更是将园林配套及内外景观整体全面升级,将社区泳池会所、儿童乐园、健康步道、WIFI覆盖都通通纳入其中,为业主提供更为惬意的居住舒适度。

钜惠9字头,77-138㎡江湾美宅载誉加推

由广西铁投集团实力打造的国企好房,金悦澜湾二期新品再续热销。“9”字头起性价比,首开即售罄,现77—138㎡新品美宅火热加推进行中!城心江湾,滨水大盘,千载难逢的置业良机,把握机会,钜惠错过再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兴宁
      • 江南
      • 邕宁
      • 青秀
      • 西乡塘
      • 良庆
      • 周边
      • 武鸣
      • 宾阳
      • 横州
      • 其他
      • 上林
      • 隆安
      • 马山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