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梅帅元回归广西究竟带来什么?连万达茂、天誉城都在等

来源:房天下 2018-09-17 11:58:00

[摘要] 中国锦园规划有143-320㎡低密度文旅华府。

他,就是梅帅元。

梅帅元,国家一级编剧、山水实景演出大家,著名剧目《印象刘三姐》的总策划师,中国山水实景演出人,已成为中国创意产业领军人物。

没有梅帅元就没有印象刘三姐

2002年,梅帅元作为总编剧及策划,邀请知名导演 、王潮歌主创,2004年在阳朔漓江之上推出了世界上台实景演出《印象刘三姐》,轰动撼世界。《印象刘三姐》以真实漓江水域为舞台,十二座山峰以及天空作为背景,

两公里烟雨漓江、天幕下的裸浴少女、悠远嘹亮的山歌,融合刘三姐、壮乡风情、桂林山水等元素构筑了震撼人心的大型山水实景演出。

《印象刘三姐》如今已累计演出5000场次,观众超过千万,已成广西旅游的名片。

此后梅帅元和他的团队相继打造了《禅宗少林·音乐大典》、《大宋·东京梦华》、《文成公主》、《鼎盛王朝·康熙大典》等25台大型实景演出作品,每年的观众超过1000万人。梅帅元先生每次推出新作品都在当地迅速形成旅游热点,成为名符其实的实景演出之父。

万达茂旁三百多亩“梅帅元”迟迟不见动工?

梅帅元名声在外,而五象新区有个“梅帅元”却神秘得很。位于万达茂一路之隔的“梅帅元实景演出基地”自从2013年建了4栋临时建筑外,就一直没有任何动静。如此一块偌大的坐拥一线江景好地,究竟为何迟迟未见动工?

近这块备受瞩目的神秘传来重要消息,这块总占地约335亩的珍贵地块,如今将以“中国锦园”面世,沉寂已久的工地现场也正热火朝天地建设,部分建筑已经封顶。中国锦园五年磨一剑,携手梅帅元,几易其稿,正为打造“国际一流、国内领先”的文化大城潜心筹备。

中国锦园所在区域还有年均3000万游客的万达茂、广西新地标“东盟塔”的天誉城,中国锦园正好处于两者之间,价值不可估量。

梅帅元这次将为广西带来什么?

梅帅元此次时隔14年的回归,将为中国锦园江岸量身打造亩大型景观互动式实景演艺公园。公园搭配创意的建筑园林景观,让游客参与体验实景演出。白天,这里是惬意休闲的文旅小镇,人们可以休闲、购物、娱乐;晚上,这里是流光溢彩的娱乐天堂,梅帅元实景演艺公园将分时段安排各种演出。

中国锦园以梅帅元实景演艺公园和大型iMax影院为核心,配备四座各具特色的欧洲小镇,形成一条700米特色步行街,建成之后必将成为南宁市民休闲购物的上佳场所。

广西文旅新中心大幕将启

中国锦园还将配套用地用于反哺锦园演艺产业的开发及建设,规划有143-320㎡低密度文旅华府,打造艺术家、作家等文化集群,未来将成为广西首屈一指的文化高地。

扫一扫!关注我们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2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兴宁
      • 江南
      • 邕宁
      • 青秀
      • 西乡塘
      • 良庆
      • 周边
      • 武鸣
      • 宾阳
      • 横州
      • 其他
      • 上林
      • 隆安
      • 马山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