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青溪府7层洋房9月即将收官

来源:房天下 2018-09-19 18:43:00

[摘要] 青溪府建面约140-165㎡7层庭院洋房,9月即将收官。

2017年9月23日,由融创联发两大房企共同呈现的新东方风格项目青溪府首次开盘,多达1200多名客户出席青溪府开盘盛典,当日293套阔景高层全部售罄。青溪府热销并非偶然,房企、经开区中心、双轨道配套、经开三小旁等硬性优势十分凸显。青溪府自进入洋房推售期以来,每层2户仅7层、带露台带花园的低容积率洋房劲销江南。将近一年的时间里,青溪府14栋洋房即将于9月收官!

一府洋房 圈定江南经开价值核心

9月14日,江南区举办了主题招商推介会,促成签约项目4个,总投资额达17.1亿元。包括家居商场项目、理疗器械生产项目、基础建设项目、及互联网+项目,江南板块价值再度升温,正是置业出手好时机。(来源:南宁新闻网)

江南价值这几年来可谓水涨船高。随着南宁的发展重心南移,越来越多的征兆预示着江南板块区域价值的腾飞。地铁四、五号线动工,房企陆续入驻等现象也印证着江南的发展势头。预判城市前行趋势,融创联袂联发,早在江南经开区核心地段,经开三小旁择址落子,青溪府洋房坐享4、5号线(在建中)双轨道便捷,紧邻绿港国际中心,直面南宁城市门户壮锦大道,可谓率先享受区域发展红利,

人气洋房如何炼成  产品力是关键

聘请贝尔高林设计园林景观,以“书、棋、茶”三大院落将江南风韵带进江南,为生活增添雅致情怀。花园露台、楼中楼、江南水乡……青溪府院落洋房实景逐渐呈现。此外,青溪府庭院洋房为人称赞的地方在于其低密规划。在土地空间稀缺的南宁,青溪府院落洋房每层2户,仅7层的私密设计令人称赞。青溪府的到来,让南宁洋房有了模范标准,也让江南迎来了纯正的洋房时代。

去年9月,青溪府俘获了大批业主的心,深受业主认可,越来越多的家庭把洋房梦想寄托在了青溪府,将生活理想安放在了青溪府。青溪府洋房受市场追捧,造成这一现象的,是业主对项目的高度认可,懂得青溪府的纯正与稀少。目前,青溪府院落洋房已进入席位倒计时,国人梦寐以求的院落生活,此刻在南宁青溪府得以实现。

建面约140-165㎡7层庭院洋房 9月即将收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兴宁
      • 江南
      • 邕宁
      • 青秀
      • 西乡塘
      • 良庆
      • 周边
      • 武鸣
      • 宾阳
      • 横州
      • 其他
      • 上林
      • 隆安
      • 马山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