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碧桂园落子南宁东第七盘 启幕南宁大城东时代

来源:房天下 2018-09-21 10:19:00

[摘要] 碧桂园入邕三载,布局南宁5大城区6个优质楼盘,在众望与期待中斩获的南宁东昆仑大道优质宅地,成为碧桂园落子南宁的第七盘,启幕南宁大城东时代。

碧桂园入邕三载,布局南宁5大城区6个优质楼盘,在众望与期待中斩获的南宁东昆仑大道优质宅地,成为碧桂园落子南宁的第七盘,启幕南宁大城东时代。

城市向东 第七子启幕南宁大城东时代

2011年,南宁市政府公布《南宁市外东环地区发展控制规划》,明确指出外东环都将是南宁“整体向东”战略中的核心建设区域。2016年,南宁四个高速公路收费站正式启用,南宁东外环和环城高速重新组建一个环城高速圈,在南宁主城区东南侧圈入超440平方公里土地,南宁东扩重新定义了三塘-东站板块(即南宁东)的城市新区地位。

(2018碧桂园广西区域媒体中秋答谢暨时代城新品见面会上,时代城项目经理解读片区发展)

根据南宁市总体规划,南宁东将成为与旧城、埌东和凤岭、五象新区一样同等地位的四大城市中心之一。

沿“整体向东”的城市步伐,碧桂园落子南宁第七盘——碧桂园时代城,启幕南宁大城东时代。

南宁重点打造全新力作 值得期待

2018碧桂园广西区域媒体中秋答谢暨时代城新品见面会上,南宁各大主流媒体齐聚一堂,共同鉴证了新项目——碧桂园时代城的首次面世。

(2018碧桂园广西区域媒体中秋答谢暨时代城新品见面会上,碧桂园广西区域品牌管理部经理致辞)

碧桂园广西区域品牌管理部经理周经理表示,未来,碧桂园继续深耕八桂大地。碧桂园广西区域南宁城市公司营销总监孙总说道,碧桂园深耕首府南宁,继五象新区湖居标杆碧桂园天玺湾后,深入南宁五象东、兴宁区、江南区、西乡塘区等城市板块,以大格局成就南宁五星级人居传奇。碧桂园时代城作为碧桂园在南宁重点打造的新项目,值得期待。

见面会上,碧桂园时代城项目营销负责人何静总表示,此次落子南宁东,碧桂园秉持初心,尊循南宁“城市向东”大趋势,为建设“南宁东”、提升片区的整体人居形象及居住舒适度尽己所能。

匠心筑造 划时代低密度交通轨道新居

据了解,碧桂园时代城占地103.6亩,自身涵盖高层精装洋房、商业及公寓,产品线丰富,围合式布局,那平江水系直接贯穿项目,容积率低至2.5,居住舒适度高。

项目两公里范围内有十里花卉长廊、那考河湿地公园、药用植物园以及规划中的那平江滨公园、松柏水库、现代农业公园等,生态环境优越。更有华夏文博园、嘉和城温泉谷、九曲湾温泉度假村等大型配套加持,宜居环境不错。

除了环境优渥配套成熟,项目交通轨道5号线延长线(规划中),据《轨道线网规划修编》,5号线向北延伸至四塘,增加金桥植物园、三塘、九曲湾等站点,其中九曲湾站距离项目仅数百米,自由换乘通达全城。

凤岭北·东站圈·划时代交通轨道新居,值得期待!

城市展点即将“城”意绽放

值得期待!

项目电话:0771-3935888

项目地址:南宁东·昆仑大道与蓉茉大道延长线(在建)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兴宁
      • 江南
      • 邕宁
      • 青秀
      • 西乡塘
      • 良庆
      • 周边
      • 武鸣
      • 宾阳
      • 横州
      • 其他
      • 上林
      • 隆安
      • 马山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