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府有诗书 院自繁华丨樊登巡回演讲(南宁站)圆满落幕

来源:房天下 2018-09-22 20:49:00

[摘要] 南宁彰泰滨江学府,2.3低密国风府院,五象总部基地旁,临近广西文化艺术中心,享五象商务繁华,纳一线江山美景,现诚意咨询中。

9月12日,“府有诗书,院自繁华”,由彰泰滨江学府总冠名赞助的樊登全球巡回演讲南宁站在南宁荔园山庄隆重开讲了,樊登读书会创始人樊登博士妙语连珠、风趣幽默地为南宁的市民们分享了一场沟通的艺术。

中午一点多,虽阳光正烈,却不能阻挡南宁的书友们热切的心,他们早早地等在荔园山庄外场,翘首以盼等待樊登博士的到来。距离演讲还有半个,早已排起长龙的观众们开始陆续入场,不一会儿现场已经座无虚席。

下午两点整,樊登读书会创始人——樊登博士伴随着会场华丽的灯光和台下观众雷鸣般的掌声亮相舞台,演讲正式开始。樊登博士以一场《非暴力沟通》开启正常演讲的序幕,在他睿智幽默、妙语连珠的演讲中,博得现场观众一阵又一阵的掌声。紧接着他针对《关键对话》、《认同》这两本书发表了精彩绝伦的观点,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神的洗礼。

彰泰肩负“城市因我们而美好,生活因我们而幸福”的企业使命,践行“产品专家、服务专家的”经营理念。历经26年,彰泰扎根桂林,布局广西,在南宁、柳州、梧州、贺州、北海、玉林、防城港、百色等地,匠心打造“红”系、“郡”系 、“城”系、“府”系等家喻户晓的系列作品。如今,彰泰滨江学府,集“府”系升级之大成,为五象再著一府,致敬邕城!

五象新区已成为“再造一个新南宁”的着力点,这里汇聚了南宁优质的资源,将是居住、办公、产业投资的热土,势必成为集聚发展潜力的区域。今年五象新区核心区将基本成型,届时,五象新区将从“一张蓝图”迈向峥嵘现实,未来将会有更多的惊喜和精彩。

彰泰滨江学府择址于五象新区,地处五象总部基地,周边广西体育中心、美术馆、东盟商品交易中心等政商务资源云集,伴随着新区的批复通过,五象新区将一城的商务、金融、购物休闲、生活资源汇集一身,凝练繁华都市的向心力。

五象大道轨道四号线,多维路网出行

随着五象新区建设进程不断加快,交通道路取得了很大的完善。七座跨江大桥撒网式连接老城区;机场航站楼的高速公路已经通车;2号线已经开建延长线,与3、4号线共同贯穿整个五象新区。交通的逐步完善加快了区域的发展,让五象区域呈现出一片欣欣向荣的景象。

彰泰滨江学府雄踞五象大道中段的优越地理位置,经南宁大桥即可快速到达成熟商务区;通过五象大桥即可连接柳沙半岛国宾区,迅速直抵市中心;驶上五象大道,不论是去江南区、邕宁、玉洞都相当方便;项目紧邻地铁4号线玉象路(建设中),预计2020年底开通,繁华举步即享,生活从容有度。

彰泰顺应城市发展规律,匠造滨江学府,繁华触手可及,威宁邻里广场(在建)、五象梦之岛(规划)、五象航洋城等商业配套,汇聚优越宜居资源,吃喝玩乐随心所享。

滨江学府幸会邕城人文,广西文化艺术中心,广西美术馆配套汇集于此;同时,除了优质的资源配套外,滨江学府项目周边也是拥有着齐全的教育配套,五象小学、龙幼儿园(规划中)、龙堤中学、项目配套学校等教育资源环伺,可谓学府林立,受浓厚文化氛围熏陶,助力孩子成就锦绣前程。

东方低密雅境,天赋邕江盛景

彰泰滨江学府,以2.3低密容积率,为居住者预留充足的视线及空间,携低密品质而来,以极尽雕琢之作,满足方寸间的挑剔与考究,呈现出则繁华尽揽,入则静雅独享的低密生态生活。

滨江学府紧挨风光秀美的邕江畔,拥揽一线全幕江景。与此同时,滨江公园、五象岭森林公园及青秀山等天然氧吧环绕项目,依山傍水,空气质量佳,自成玉带环腰的格局,将会是富豪文人聚居的 。

南宁彰泰滨江学府,为了创造属于当代中国人的居所,在传承和创新之间寻找平衡。传承意在懂得欣赏历史创造的美,创新意在包容看待时代之变或外来之技,通过古今中外审美记忆的提炼和再造,找到时代洪流中新中式国风人居美善的答案。

南宁彰泰滨江学府,2.3低密国风府院,五象总部基地旁,临近广西文化艺术中心,享五象商务繁华,纳一线江山美景,现诚意咨询中。聆听府声:0771-5667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兴宁
      • 江南
      • 邕宁
      • 青秀
      • 西乡塘
      • 良庆
      • 周边
      • 武鸣
      • 宾阳
      • 横州
      • 其他
      • 上林
      • 隆安
      • 马山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