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悦年华 | 岁月绵长,这样的居所足以收藏全家的幸福时光

来源:房天下 2018-10-13 21:57:00

[摘要] 华润置地悦年华建面约110-125㎡滨湖精品美宅即将开盘,诚意登记倒计时。

住宅不仅仅是一间房子

而是能够装满一家人欢乐的记忆

装得下三代同堂、承欢膝下的幸福居所,

承载着上一代的荣归与下一代的成长,

宽敞且舒适,明媚而温暖

每位家庭成员,都能在此找寻到归属感

那么,好房子,一辈子的美好憧憬

便由此实现。

由此可见选择好的房子,就是选择了一种生活方式。真正经得起考验的房子,必然也要能承载长达一辈子的幸福。

而悦年华便是这样一处装满一家人欢乐记忆、让每一位家人都能悠然自得的一生之城。

何谓一生之城?请容悦年华细细道来。

五象新区,繁华之上 

颐养家族世代未来 

一片土地的伟大,在于孕育城市的梦想。

五象新区作为东盟国际门户、构建“一带一路”枢纽城市、北部湾城市群发展的核心区域,是继“朝阳中心”、“金湖中心”后的政府重点发展的新中心,现已被列为待批新区,未来广西的“浦东”将在这里诞生。

随着园博园、广西国际壮医院、市图书馆新馆等一系列城市地标的开发建设,新的宜居之城,正在诞生。

据悉,五象新区自2006年启动建设以来,引进投资规模10亿元以上的项目超过90个,而五象新区也是南宁规划版图、规格、投入多、建设力度的南宁的新城市中心。

12载巨变,一直惊人的速度向前迈进,房价也从5字头到过万元。

据新的数据显示,8月五象新区的商品住宅成交均价为13148元/㎡,位居南宁城区第二,紧跟青秀区之后,南宁的价值高地,正逐步呈现。南宁大势所趋,“世界城市”指日可待。

而今,华润置地以前瞻性的眼光,择址五象“广西门户大道”玉洞大道,于此璞玉之地,依楞塘湖而建,匠造一方集聚教育、医疗、湖景等资源的合家润养之城。

门前BRT-2号线设站,并规划有轨道交通机场线,快速接驳广西体育中心、南宁博物馆、广西艺术中心、五象新区总部基地等文化、体育产业板块,以及五象岭森林公园、五象湖公园、三馆三街等重要休闲配套场所。

悦年华,只为给每一个家庭一座拥抱着未来的一生之城,只为成就南宁宜居标杆新时代。

全龄社区的设计 

让每位家人都怡然自得 

要装下一家人的幸福,您需要有一个全年龄段的配套社区。

即能满足儿童日常的游乐需求,又能满足青年人的健康成长休闲娱乐,还能满足中年人的压力释放,更能满足老年人退休生活的悠然自得。

由此悦年华通过对不同家庭结构的24户外行为研究,深度分析社区景观及户外活动使用情况,合理规划出了社区活动场地。用全龄社区设计,打造老有所养、小有所乐全年龄生活圈。

悦年华重视社区里每一个人的生活方式。

采用社区围合式布局,将建筑围绕中心环境设计,以“全龄、全季、全景”园林营造,形成大尺度中央景观,绽放为多元生活配套,构筑了一家人户外的欢聚天地。

涵盖串联全区的500米活力健身环跑道上,年轻人、中年人肆意地挥洒着汗水;1400㎡的阳光草坪上,花季少女追寻着蝴蝶;16米跨度的景观会客厅上,三五好友下棋取乐、谈天说地;四大公园中,全家人散步赏景,在一生之城中怡然自得。

五大业态中 

承载家人的一生之悦 

悦年华规划28万平方内,涵盖滨湖精美住宅、活力长者高端颐养社区、4500平米颐养会所、国际高品质康复医院、千余米商业街区,五大业态有机融于一体。

根据上一代、这一代、下一代的人居需求,匹配高品质润养服务体系,将传统颐养智慧与西方现代科学照料相结合,让居住和康养有机统一,找到真正属于中国人的居住形态。

物业服务 

让这里的一切,都很亲切 


房子是一件大型消耗品,住的时间长了,会变旧、变老、变的过时。而好的物业会将这个变老的过程延长。

华润置地悦年华业主提供多种增值服务:一站式客服服务、工程维护、清洁卫生环境、便民服务、七级安全防控体系。

在日常的每一天,360度保障业主的安全和方便,细心维护小区设施设备的使用,以处处悉心的情感投入为客户打造专属于华润的高品质服务,为客户打造专属于华润的高品质服务,打造可以幸福一辈子的理想生活。

【悦见一生之城】

悦年华

建面约110-125㎡滨湖精品美宅

即将开盘,诚意登记倒计时

营销中心&精工样板间

已正式开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兴宁
      • 江南
      • 邕宁
      • 青秀
      • 西乡塘
      • 良庆
      • 周边
      • 武鸣
      • 宾阳
      • 横州
      • 其他
      • 上林
      • 隆安
      • 马山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