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一院耀名仕,纵情山水间 荣耀山水园&广西梅赛德斯奔驰俱乐部名仕派对

来源:房天下 2020-11-30 09:25:23

[摘要] 11月28日,在社会各界精英人士的翘首期盼下,荣耀山水园&广西梅赛德斯奔驰俱乐部名仕派对,在豪华的游轮上隆重开场。

11月28日,在社会各界精英人士的翘首期盼下,荣耀山水园&广西梅赛德斯奔驰俱乐部名仕派对,在豪华的游轮上隆重开场。作为南宁的中国合院,由荣耀集团重点打造的荣耀山水园就像汽车中的梅赛德斯奔驰一样,吸引了南宁名仕的关注与兴趣。以此为契机,双方强强联合,携醉美南宁之山水,畅享山水园之壮丽。正所谓“一院耀名仕,纵情山水间”。

一院耀名仕,纵情山水间 荣耀山水园&广西梅赛德斯奔驰俱乐部名仕派对一院耀名仕,纵情山水间 荣耀山水园&广西梅赛德斯奔驰俱乐部名仕派对一院耀名仕,纵情山水间 荣耀山水园&广西梅赛德斯奔驰俱乐部名仕派对

下午16点30分,奔驰车主们陆陆续抵达活动现场,一辆辆车中王者—奔驰名车整齐摆放在荣耀山水园项目精心布置的停车位置上,象征着社会精英人士对荣耀·山水园项目的认可及积极参与到本次活动中来的愿望及热情。

一院耀名仕,纵情山水间 荣耀山水园&广西梅赛德斯奔驰俱乐部名仕派对一院耀名仕,纵情山水间 荣耀山水园&广西梅赛德斯奔驰俱乐部名仕派对

现场工作人员/礼仪小姐热情的接待客户签到,并引导客户到奔驰停车区进行摆拍,在等待期间,置业顾问/礼仪小姐向客户简洁明了的介绍山水园项目的信息及相关资料。

一院耀名仕,纵情山水间 荣耀山水园&广西梅赛德斯奔驰俱乐部名仕派对

18:00,活动正式开始。徐徐清风,欢声笑语,高朋满座,游轮在万众瞩目中荣耀起航,满载宾客的游轮从青山码头出发,环游邕江。社会各界精英因山水园相聚在一起,也因山水结缘。

一院耀名仕,纵情山水间 荣耀山水园&广西梅赛德斯奔驰俱乐部名仕派对一院耀名仕,纵情山水间 荣耀山水园&广西梅赛德斯奔驰俱乐部名仕派对

派对有序开展,全场宾客领略邕城山水奇妙的同时,工作人员对荣耀·山水园项目作了精彩而独到的讲解,让大家感受到了广西院墅的风采,并对山水园项目的产品十分认可。

一院耀名仕,纵情山水间 荣耀山水园&广西梅赛德斯奔驰俱乐部名仕派对一院耀名仕,纵情山水间 荣耀山水园&广西梅赛德斯奔驰俱乐部名仕派对

派对席间,项目还为宾客准备了精美的餐点以及精彩纷呈的表演节目,派对在欢乐祥和的气氛中进行。在互动问答抽奖的环节,把派对带到了高潮:礼品不断,奖品不断,笑声不断,喝彩不断……欢乐在今宵,纵情山水间。

一院耀名仕,纵情山水间 荣耀山水园&广西梅赛德斯奔驰俱乐部名仕派对一院耀名仕,纵情山水间 荣耀山水园&广西梅赛德斯奔驰俱乐部名仕派对一院耀名仕,纵情山水间 荣耀山水园&广西梅赛德斯奔驰俱乐部名仕派对一院耀名仕,纵情山水间 荣耀山水园&广西梅赛德斯奔驰俱乐部名仕派对

21:00,在游轮徐徐行进的过程中,派对也到达了尾声,在场宾客仍意犹未尽,项目贴心的为到场宾客提供了精美的伴手礼及项目资料,以表诚意。大家期待而来,尽兴而归。

荣耀山水园是荣耀集团倾力打造的南宁代表性的中国合院。项目位于正在高速发展的南宁北,在双国家4A级景区花花大世界与伊岭岩之间,可谓是“风景这边独好”。项目依山而建,靠山伴水,真正实现一院盛山水的盛景。山水园位于地铁武鸣线花花大世界站附近,与南宁市中心形成20生活圈,离尘而不离城。山水园的合院产品弘扬中国传统四进礼序,传承苏州留园皇家园林设计风格。可谓园是名园,院是国院。形成山水连城中国院格局,打造上层阶层的理想人居。

一院耀名仕,纵情山水间 荣耀山水园&广西梅赛德斯奔驰俱乐部名仕派对

一院耀名仕,纵情山水间 荣耀山水园&广西梅赛德斯奔驰俱乐部名仕派对一院耀名仕,纵情山水间 荣耀山水园&广西梅赛德斯奔驰俱乐部名仕派对一院耀名仕,纵情山水间 荣耀山水园&广西梅赛德斯奔驰俱乐部名仕派对一院耀名仕,纵情山水间 荣耀山水园&广西梅赛德斯奔驰俱乐部名仕派对一院耀名仕,纵情山水间 荣耀山水园&广西梅赛德斯奔驰俱乐部名仕派对

荣耀山水园首期主打120/165/195㎡三种户型,灵活百变户型,采用新中式设计风格,彰显国风风范,体现大宅气派。
主力户型:165㎡

会展航洋城市展厅,恭迎品鉴
建面约120-195㎡合院,火爆预约
荣耀热线:0771-60816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兴宁
      • 江南
      • 邕宁
      • 青秀
      • 西乡塘
      • 良庆
      • 周边
      • 武鸣
      • 宾阳
      • 横州
      • 其他
      • 上林
      • 隆安
      • 马山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