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美的慧城--5M健康智慧社区 营销中心即将开放

来源:房天下 2018-10-09 11:03
综合评分3.92分/5分

南宁作为美的置业西南区域入桂站,于2018年5月成功斩获美的慧城项目,历经数月的精心筹备和匠心打造, 9月22日美的·慧城项目位于安吉万达的城市展厅已开放,位于项目的营销中心也即将亮相。

美的慧城占地约47亩,总建筑面积约12万方,综合容积率2.8,由9栋高层和1条时尚商业街组成。美的·慧城倾注了美的置业十余载智慧人居建筑经验,以全新一代“5M智慧健康社区”,打造集云智慧管理、多功能健康园林、超人性化家居,全方位社区服务,全系统精工品质5大系统,将为南宁的业主带来生活全方位便捷的高品质人居和全龄服务体验。

优点

1.坐拥安吉万达、北湖两个商圈,周边配套成熟,生活便利;
2.5M智慧健康社区,依托美的大科技平台,携手美的智慧家居研究院,打造美的置业产品。

缺点

周边交通较拥堵。

地段交通4.08分/5分

项目雄踞西城城央安吉区,地处南宁“西建东扩”城市重点发展区域;扼守城市交通命脉,三横三纵立体交通路网,出行便利;配套上坐拥安吉万达、北湖两个商圈,繁华触手可及;拥揽四大主题公园,城市绿意自然而然;汇集西城精英教育体系,成长先人一筹。

美的慧城
美的慧城
美的慧城
美的慧城
小区品质

美的慧城的大亮点是全新一代“5M智慧健康社区”,让你的生活拥有一个充满科幻又人性化的居住环境。云智慧管理、多功能健康园林、超人性化家居、全方位社区服务、全系精工品质,彰显了美的置业打造智慧生活的实力与创新力,美的慧城也将会给我们带来一场引领南宁的人居革命。

美的慧城
美的慧城
美的慧城
发展潜力

美的置业,美的系成员企业,中国地产百强第34位,已在5大核心经济区域实施战略布局,项目覆盖11个省份的33个城市及1个直辖市,布局117个精品项目。以5M智慧健康社区产品体系,形成独特的“美的置业智慧地产”模式,赢得了市场的高度认可和良好的口碑。

美的慧城

2018年美的置业首进南宁,深刻洞察南宁不同时代的人居需求,以“智慧生活”的核心产品理念,全方位诠释美居生活,融入科技的人性化设置,让家不再是冰冷的建筑,让居家生活延伸出更多可能。

美的慧城

美的置业,以未来之名,匠心钜献品质人居,智造更美的南宁,为南宁这座宜居城市擘画智慧健康生活大版图,位于项目的新营销中心即将亮相,敬请期待。

美的慧城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3.8   地段:3.8   交通:3.8   配套:3.8   环境:3.8

房***Q  2020-03-25 18:38:20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