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澜月府商铺预约开启 万达旁万人社区铺受热捧

来源:房天下 2019-10-16 18:47:09

[摘要] 澜月府商铺预约开启 万达旁万人社区铺受热捧社区经济是当今投资的热点,社区商铺成为众多投资者的选择。近日,澜月府推出商铺产品,一场答谢下午茶,竟吸引了将近300组约500位客户蜂拥而至。

社区经济是当今投资的热点,社区商铺成为众多投资者的选择。近日,澜月府推出商铺产品,一场答谢下午茶,竟吸引了将近300组约500位客户蜂拥而至。据悉,此次活动仅为小规模向业主推介澜月府商铺产品,但由于产品的众多优势,由此吸引了全城意向客户前来咨询。

澜月府商铺预约开启 万达旁万人社区铺受热捧

(澜月府商铺效果图)

澜月府商铺预约开启 万达旁万人社区铺受热捧
(活动现场图)

澜月府商铺推介下午茶  吸引500多位客户到访

澜月府商铺预约开启 万达旁万人社区铺受热捧

(活动现场图)

澜月府商铺预约开启 万达旁万人社区铺受热捧

(活动现场图)

10月13日下午,澜月府答谢下午茶暨商铺品鉴会在售楼部举办,活动当天,现场布置精致浪漫,更准备有精美甜点、飘香茶饮,既是一场美味下午茶,也成为了一场商铺品鉴会。除了老业主前来出席活动,澜月府商铺更是吸引了来自全城各个城区的买铺意向客户到来,据统计,当天共有300多组约500多位客户签到进场。
澜月府商铺位于安吉万达广场旁,未来常住业主高达10000多人的强力优点,注定了未来商铺人气旺盛。许多客户在了解了澜月府商铺的基本信息后,都表示了肯定的态度,更有许多客户现场预约,抢先一步要成为安吉旁万人社区铺的铺主。(社区户数约为3000户,以每户*4人计算)

万达旁 学校对面 玲珑小铺 澜月府商铺登场
澜月府商铺可谓是万达商圈里的万人社区铺。项目3-5公里范围内,安吉万达广场是少有的商业中心。周边客群已对万达商圈产生依赖性,形成固定消费习惯。长此以往,万达商圈的集聚效应将更为明显,产生外溢客流,为澜月府商铺带来更多商机。建面约15-60㎡的玲珑小铺,主力户型纵深比约为1:2黄金比例,部分层高约5.09米,买一层得两层,户型方正灵活,空间布局合理,让投资更轻松,让财富拥有更多可能。

澜月府商铺预约开启 万达旁万人社区铺受热捧
(安吉万达实景图)

澜月府商铺预约开启 万达旁万人社区铺受热捧

澜月府商铺区位示意图)

目前,澜月府商铺已开启预约。拥有一间玲珑小铺,坐享安吉万达广场和学校配套带来的旺盛商机,现在就是出手的上佳时机。
万达旁 学校对面 玲珑小铺
澜月府 建面约15-60㎡邻校小铺 热售中
电话:0771-584 7766
地址: 南宁中关村·明月湖·地铁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兴宁
      • 江南
      • 邕宁
      • 青秀
      • 西乡塘
      • 良庆
      • 周边
      • 武鸣
      • 宾阳
      • 横州
      • 其他
      • 上林
      • 隆安
      • 马山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