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查看大唐臻观靠谱人气置业顾问!

来源:百科 2021-07-15 09:19:48

大唐臻观楼盘信息

大唐臻观位于青秀铜鼓岭路5号,小区占地面积46000.00 ㎡,建筑面积46000.00㎡,绿化率35.00%,容积率35.00,停车位配比为1:2,楼栋总数13栋,总户数738户,物业公司厦门唐人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南宁分公司,物业费5元/㎡·月,楼层状况由13栋小高层楼栋组。 小区在售开盘时间2020-09-29,交房时间2022-06-30,主力户型有5居(建面188.0㎡)、4居(建面169.0㎡)、5居(建面188.0㎡),售楼地址青秀区铜鼓岭路5号(李宁体育园东门对面)。

项目简介: 大唐臻观位于青秀区凤岭南东盟商务区,这里汇聚了南宁 商业、商务、生态环境、 等,万象城、航洋城、民族影城、盛天地等商圈近在咫尺。项目周边桂雅路小学、翡翠园小学、国际三中、南宁二中、北大南宁附属实验学校等学校林立,给小业主提供良好的圈层环境。 项目周边青秀山、李宁体育公园、南宁体育休闲园、石门森林公园、凤岭儿童公园汇聚一山四园,拥有优越的地段和资源,打造纯居住住区,总套数738户,全为两梯两户/三梯两户的配置,仅限塔尖圈层。以皇家园林为蓝本,打造“九境九景”的皇家御制园林,雍容典雅。住宅立面全干挂石材,以匠心品质致敬生活,双大堂设计,体会归家仪式感。文化与艺术的完美结合共同呈现富有活力的大宅气质。

大唐臻观配套设施

交通轨道交通:【交通路网】三横:凤岭南路、民族大道、佛子岭路;三纵:青秀路、铜鼓岭路、青环路; 【公交】搭乘D9路公交到李宁体育公园东门站下车;或33、89、105、106路公交在青环凤岭南路口站下车,往铜鼓岭路方向步行约350米即可看到项目; 医院:广西妇女儿童医院厢竹分院、区医院凤岭北分院(建设中) 银行/ATM:建设银行、交通银行、招商银行、工商银行、农业银行等 其他:公园:青秀山风景区、李宁体育园、南宁市体育公园、凤岭儿童公园、石门森林公园; 自带约4000㎡(建面)会所,物业管理,社区管理,文化活动站,社区卫生服务站,居民健身设施等

大唐臻观置业顾问TOP3

1

向乾国

南宁大唐臻观楼盘置业顾问

TOP1
2

韦博文

南宁大唐臻观楼盘置业顾问

TOP2
3

王艳弯

南宁大唐臻观楼盘置业顾问

TOP3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兴宁
      • 江南
      • 邕宁
      • 青秀
      • 西乡塘
      • 良庆
      • 周边
      • 武鸣
      • 宾阳
      • 横州
      • 其他
      • 上林
      • 隆安
      • 马山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