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美泉1612买房要找的人气置业顾问居然全在这!

来源:百科 2021-08-22 03:00:08

美泉1612楼盘信息

美泉1612位于青秀云景路29号(云景路小学旁,新二中对面),小区在售开盘时间2020-02-02,交房时间2020-03-20,主力户型有4居(建面229.45㎡)、4居(建面171.7㎡)、4居(建面139.17㎡),售楼地址云景路29号,云景路小学旁,新二中对面。 小区占地面积74038.79 ㎡,建筑面积74038.79㎡,绿化率36.00%,容积率36.00,楼栋总数18栋,总户数2523户,物业公司深圳市之平物业发展有限公司,物业费1.65元/㎡·月,楼层状况由3栋20层的公寓和1栋29+1层、5栋32+1层、9栋31+1层的高层住宅,以及一栋22层酒店组成。

购买美泉1612新房必看

项目简介: 美泉1612以奥地利美泉宫的格调为创作灵感,致力于打造品质感的生活方式。美泉1612以欧式风貌为建筑蓝本,坡地、池滩、草坪、鲜花、大树等层层推进;灵活运用的铸铁与多变材质,以及羊齿植物状的曲线浮凸细部装饰,成为提炼后欧式风格的见证。 美泉1612从社区内部的打造看,七重园林实现北树南植,采用如白桦等名贵的北方树种,将四季园林景观体验一一呈现,并以大面积的缓坡草地配以花卉灌木、局部点缀大型观赏型乔木与硬质铺装相结合,形成七重高低错落的植被层次,创造出一个幽静的空间场所;峡谷、湖泊、林溪三重水系主轴景观,则构成了整个社区的生命动线,水流经过之处,构成多种姿态, 水景打造的水上廊桥、水岸坡地、湿地植被等,大大丰富了景观的玩赏体验性。 美泉1612从社区外部看,引用Art-Deco建筑风格,以厚重沉稳的天然石材、光泽闪耀的切面、硬朗的建筑线,自然大气的风度更使Art-Deco建筑艺术的上流典雅尽览无余。而社区配套的8888.2㎡多元消费商业区、30000㎡香伯伦酒店,汇聚商业、会议、餐饮、娱乐及住宿于一体,打造立体式便利生活。

美泉1612配套设施

交通轨道交通:公交:可乘坐79路公交在新二中凤岭校区(南门)站下车即达;或乘82路、7路公交车在枫林云景路口下车即可看到项目。 地铁:1号线佛子岭站 医院:广西中医附院凤岭医院、南宁人民医院琅东分院、广西妇女儿童国际医院 银行/ATM: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银行、中国农业银行、兴业银行、浦发银行、广西北部湾银行 其他:巴黎春天百货、百老汇、香榭里酒店、红林酒店;餐厅:KFC、必胜客、味千拉面、航洋餐饮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兴宁
      • 江南
      • 邕宁
      • 青秀
      • 西乡塘
      • 良庆
      • 周边
      • 武鸣
      • 宾阳
      • 横州
      • 其他
      • 上林
      • 隆安
      • 马山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