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万科翡翠中央工程品质鉴证丨南宁市住建系统2022年质量月

来源:南宁房天下 2022-09-13 16:55:26

[摘要] 万科翡翠中央工程质量现场观摩会

20229月9日上午,南宁市住建系统2022年“质量月”工程质量提升现场观摩会,万科翡翠中央会场成功举办,观摩会旨在推进广西建筑业高质量发展,寻找建筑工程质量品质提升的经验和高质量建造体系的万科实践。

出席本次观摩会的嘉宾包括南宁市五象新区建设局、五象新区质安站、南宁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协会、广西万科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佳邦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云桂区域公司相关领导及辖区内各建设项目的施工、监理企业代表们莅临现场进行观摩交流

万科翡翠中央工程品质鉴证丨南宁市住建系统2022年质量月万科翡翠中央工程品质鉴证丨南宁市住建系统2022年质量月万科翡翠中央工程品质鉴证丨南宁市住建系统2022年质量月

与会人员实地观摩了万科工程管理体系文化、万科智慧工地、重点工法工艺、精装工法工艺等环节工程师带领参会人员了解万科的工程文化让参观人员不时拿起手中相机拍摄记录。

万科翡翠中央工程品质鉴证丨南宁市住建系统2022年质量月

万科式的仪式感

作为较早一批探索建筑工业现代化的品牌房企,万科始终把打造高质量的建造体系作为重要战略之一。万科始终贯彻一个计划:五件套达到100%、装配式装修100%、适度预制100%;二个憧憬:万科的房子质量好,成为社会好口碑。万科的工地上,工友的生命有保障;三个没有:没有渗漏、开裂、空鼓,没有隐蔽质量问题,没有装修质量问题;四个理念:技术驱动、智能互联、绿色环保、以人为本的质量管理理念。

经过多年沉淀,万科探索出成熟的“5+2+X”建造技术体系,5大建造方法、2套装配式应用,结合当地实践项目自主创新工艺工法进行落地。

在万科“5+2+X”建造体系中,“5”指系统模板、全现浇外墙、装配式内隔墙、爬架、穿插提效;“2”指适度预制和装配式装修;“X”指自主创新工艺工法。从手工作业到标准化工业产品,从毛坯房到成品交房,这套体系成为万科质量的密码所在。

万科翡翠中央工程品质鉴证丨南宁市住建系统2022年质量月

万科式的品质感

工程师带领所有参观人员来到工地现场,共同聚焦万科施工工艺细节——铝模工艺。铝模板稳定性好、承载力高、刚度大,拆模后混凝土表面平整光洁。铝模强度是木模的3倍,木模常规工期6天/层,铝模常规工期4天/层,效率提升16.67,周转率是木模的30-50倍,铝模无涨模,漏浆,蜂窝,麻面,表观可达清水效果,实测数据合格率95%。对比传统木模,铝模施工工艺让房子品质更有保障,居住更安心万科翡翠中央以品质为先,采用铝模工艺,将建筑工艺全面升级,从工序到工法,从部分到整体,追求细节精益求精,升级建筑品质和工程质量。

万科翡翠中央工程品质鉴证丨南宁市住建系统2022年质量月

万科式的细节感

万科翡翠中央的工程品质,严格执行万科5+2+X级内控体系4222防渗漏体系等多项工序工艺,从地下室到楼地面再到外墙,每一层施工标准都严格践行建筑要求,达到或超过国家标准,让家无后顾之忧。 

严谨态度的背后,是对细节的敬畏。大到关键的防水,小到门窗的细节,在万科翡翠中央,参观人员能够亲身感受到了精细工艺的艺术:从门窗洞口修整、加工、安装,到成品保护再到细致入微的的评测内容,不断去前置对生活的思考。

万科看来,品质是一所建筑的根基所在,所谓的美好生活,也需以夯实的工程质量为支点,方能给予生活牢靠的陪伴,任未来漫长岁月洗礼,依然能被市场认可和称道。

万科翡翠中央工程品质鉴证丨南宁市住建系统2022年质量月万科翡翠中央工程品质鉴证丨南宁市住建系统2022年质量月

实力红盘 一城所向

此次观摩会选择的万科翡翠中央项目,坐落在南宁五象新区五象湖中芯区域。万科翡翠中央自面世以来,一直备受市场的瞩目与青睐,以非凡的向心力,获得众多客户的认可,圈粉无数。周边配套利好的不断实现,更加深了万科翡翠中央的自身价值,是格调精英的全配套中央居住区。

未来,万科将在质量坚守与创新上继续不遗余力,笃定前行,为城市和家庭筑造更多经得起时间考验的美好产品!

万科翡翠中央工程品质鉴证丨南宁市住建系统2022年质量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兴宁
      • 江南
      • 邕宁
      • 青秀
      • 西乡塘
      • 良庆
      • 周边
      • 武鸣
      • 宾阳
      • 横州
      • 其他
      • 上林
      • 隆安
      • 马山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