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合景天峻广场新年弹 首付只需4万起

来源:房天下 2015-01-28 11:30:00

[摘要] 合景天峻广场将于1月31日首期特惠开盘,恰逢集团20周年庆之际,为回馈广大业主,特推出触底价5字头非毛坯江景房源,首付只需4万起,超低置业门槛,只用毛坯价就能拥有包含了1500元/㎡带装修约的幸福居所。

五象新区惊现5字头非毛坯江景房?你信吗?哪个项目如此任性!

【合景天峻广场】是香港上市公司合景泰富地产继【 合景天汇广场】后,为南宁倾力打造的又一幸福大城,其所在的五象龙岗半岛片区是区域规划中的行政、教育、金融、休闲中心,半岛拥有滨江公园以及灵龟山森林公园,大量绿植覆盖,让空气中充满了丰富的负氧离子。合景•天峻广场,涵盖滨江联排、非毛坯美宅、大型商场、星级酒店、1000㎡星级市场等功能为一体的大型城市综合体,也是目前南宁的滨江综合体项目。

据编辑从合景泰富集团获悉,合景•天峻广场将于1月31日首期特惠开盘,恰逢集团20之际,为回馈广大业主,特推出触底价5字头非毛坯江景房源首付只需4万起,超低置业门槛,只用毛坯价就能拥有包含了1500元/㎡带装修约的幸福居所。本次推售1、6、9号楼非毛坯江景产品,房源主力面积为65-127㎡N+1户型,开盘前预约可以享受98折优惠,开盘当天更有多重惊喜好礼赠送。

不仅价格诱人,合景•天峻广场真正吸引人的亮点,还在于其作为中国非毛坯豪宅专家,经过20年非毛坯经验沉淀后所独有的品质优势。

记者从现场置业顾问介绍得知,【合景•天峻广场】延续合景泰富集团20年豪宅的非毛坯品质,采用独有的K10带装修约,引进国际、国内一线品牌入户;由打造全球著名的超奢华五星级酒店——广州W酒店的工程管理团队严格把关,在项目设计初期就已经融入了装修元素的建设基础,规划符合人体工学的设计布局,通过对细节的处理,让生活更加科学、合理,舒适。合景•天峻广场的非毛坯房,相较于其他普通装修房而言,不仅具有高保真、高品质、实景体验、科学设计等诸多优势,更是为业主提供全面的家居装饰的解决方案。

据了解,该项目不仅在非毛坯上做到精益求精,更是在业主生活配套上下足了功夫。在充分考虑联排客户的高品质需求基础上,斥资千万打造全功能高端会所,而购买非毛坯小高层、高层的业主也享受同样规格的配套设施,会所囊括了健身房、瑜伽室、室内游泳池、室内篮球馆、灯光网球场、乒乓球室、桌球室、儿童游乐室等,会所现已呈现并投入使用,有兴趣的朋友都可到实地亲身感受五星级会所带来的全功能型高端体验。纵观五象新区,合景天峻广场的会所当属目前设备完善、装修规格的会所了。

配套如此完善的小区,首期如此优惠的价格,买到就是赚到!赶紧到现场了解吧。

RDER-BOTTOM: #fff 1px solid;BORDER-RIGH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小区房子带精装修么?住宅地块,买这种70年产权的房子才安心。

2024-04-17 09:50:37 PC楼盘详情页回复(0)(0)

主力户型是117.09㎡(4室2厅1卫),101.39㎡(4室2厅1卫)。新片区,还在发展中,现在买等升值

2024-04-03 11:44:31 PC楼盘详情页回复(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兴宁
      • 江南
      • 邕宁
      • 青秀
      • 西乡塘
      • 良庆
      • 周边
      • 武鸣
      • 宾阳
      • 横州
      • 其他
      • 上林
      • 隆安
      • 马山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更多>>
    楼盘问答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