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七宝带你玩转保利心语三月三

来源:房天下 2015-04-19 22:51:00

[摘要] 4月的南宁热情如火,在三月三壮乡歌圩节,保利心语也格外热闹!广西保利的七位当红偶像“七宝”来到保利心语售楼部,和心语的新老业主们共同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假日。七宝可爱呆萌的形象,无论是大人还是小孩都十分喜欢,人气 高涨。七宝刚刚露面,来来往往的行人便被它们吸引住了,纷纷前来和他们拍照、合影、互

保利心语400-890-0000 转 811061

4月的南宁热情如火,在三月三壮乡歌圩节,保利心语也格外热闹!广西保利的七位当红偶像“七宝”来到保利心语售楼部,和心语的新老业主们共同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假日。

七宝可爱呆萌的形象,无论是大人还是小孩都十分喜欢,人气 高涨。七宝刚刚露面,来来往往的行人便被它们吸引住了,纷纷前来和他们拍照、合影、互动,根本停不下来哦!

五色糯米饭是壮乡特有的传统美食,也是三月三期间必吃的一种小吃。妙趣横生的五色糯米饭DIY,吸引来了很多大人小朋友的参与,他们发挥着自己独具个性的想象力,DIY出各种各样的不同形状的糯米饭,在体验壮乡传统民俗的同时,也收获了无穷的乐趣。

壮族传统文化当中,抛绣球是青年男女传达爱意的一种特殊方式,在这里我们的抛绣球游戏更考验大家的准确性和 默契度了,一个人背着竹楼一个人抛绣球,投中数量多的客户还获得了保利心语准备的精美小礼物!

竹板鞋同手同脚,也是体现壮族人民智慧的一项业余休闲活动,它考验的是 参与活动人员的默契度和团队合作意识!大家要一齐喊出节奏,脚步上跟上节奏才能走得更快更整齐的哦!

居 ,享全心

保利心语位处明秀东路原崇左党校内,老城区 地段,周边配套成熟,交通便利,居住氛围浓厚,成为想成为 城区的粉丝疯抢项目。节假日期间客户来访依旧爆棚!

保利十年,盛惠南宁!现88-115㎡三至四房楼 品火热加推,通风采光极佳,前后楼间距宽,舒适无遮挡,尽享小区内部 主题园林景观,现在购房更享受十重大礼!

售楼部地址:明秀东路原崇左党校内(明秀小区 )

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81106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兴宁
      • 江南
      • 邕宁
      • 青秀
      • 西乡塘
      • 良庆
      • 周边
      • 武鸣
      • 宾阳
      • 横州
      • 其他
      • 上林
      • 隆安
      • 马山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