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温泉养生 有体系才

来源:房天下 2015-06-11 19:02:00

[摘要] 山渐青温泉——位于南宁盆地中部,为新生代喜山期断陷向斜构造盆地,属大型中低温地热田。89万亩高峰林场清新负离子源源生机,四大原生态水库及大片季节性湿地与湖泊环绕,为南宁上水源地。祥瑞,藏龙卧虎,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孕育出天赋的 温泉养生地。

世人都知道温泉能够养颜养生,温泉形成很苛刻, 上著名的温泉聚集地如日本、台湾多半与所处的地理构造、水源有关。一般说来,好的养生温泉的形成需具下列四个条件:

山渐青温泉——位于南宁盆地中部,为新生代喜山期断陷向斜构造盆地,属大型中低温地热田。89万亩高峰林场清新负离子源源生机,四大原生态水库及大片季节性湿地与湖泊环绕,为南宁上水源地。祥瑞,藏龙卧虎,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孕育出天赋的 温泉养生地

为不负 修养区的天资厚载,2012年,保利邀请日本和台湾的温泉 团队实地调研、勘测、设计,经过不懈努力,成功从1600米的地下开采出43°C乳白色温泉。

山渐青的乳温泉经 机构检测,属于碳酸氢钠泉,俗称美人汤。温泉中含氟、偏硅酸、偏硼酸、硫化物、锶、锂、碘、溴、铁、钡等30多种对人体有益的微量元素和矿物质,属珍稀温泉。长期使用,不仅有美容养颜之功效,亦对皮肤病,外伤,烧伤,糖尿病,痛风,肝脏消化系统各类病疾有显著的辅助保健治疗效果,山渐青的美人汤,养生神泉实至名归。

——古往今来,温泉为贵族专享——

为什么秦始皇修建离宫,要引泉入室?

古代温泉中,与帝王渊源深的,应该是陕西的华清池。华清池位于临潼县南骊山北麓,距西安市30公里。秦始皇在他当上中国皇帝的时候,在这里修筑离宫,为养生引泉入室,起名“骊山汤”。

“春寒赐浴华清池,温泉水滑洗凝脂”

——杨贵妃入浴华清池

再遥远的盛唐,每年10月,天气微凉,唐玄宗都要偕杨贵妃和亲信大臣来华清池“避寒”,直至翌年暮春才返回京师长安。从“春寒赐浴华清池,温泉水滑洗凝脂”到“渔阳鼙鼓动地来”,唐玄宗与杨贵妃凄婉感人的历史故事就发生再这里。

清朝年间,乾隆帝已在温泉中“行宫听政”

清朝皇帝每次区清东陵必先区沐浴“汤泉”,乾隆帝也曾留下行宫听政的故事,再氤氲中,水温缓缓地渗入肌肤,一边泡温泉,一边批奏折,“工作”、享受两不误。

自古以来,温泉即为帝王将相服务,这足以见证温泉养生对于贵族血统的呵护。

除了对身体的抚慰与疗养功能外,从另一方面来说,温泉更是一种即为巧妙的社交手法。艺术家、政治家、贵族们总是喜欢再温泉浴池里高谈阔论,聊天、下棋、看书、闭幕养神,一切都再温泉水的陪伴下,令人思无旁物。山渐青援引温泉入户,让您可在闲暇时光,邀事业伙伴到家里来,泡着暖暖的温泉:“来来来,有什么事边泡温泉边聊……”

坦诚相见,社交也变得温和。

央企保利,

私汤入户——开启贵族化温泉养生体系

温泉文化随着大众对温泉的需求,从泡澡——娱乐——休闲三个阶段,进化到了第四代——养生境界。山渐青区别于大众娱乐型温泉,属于第四代温泉养生体系。将1600米珍稀温泉引入家中,满足个人和家庭根据自身体质结合中医理论的四季养生法,打造专属的尊贵的“私属定制式汤泉”,将珍贵温泉融入到日常的生活中,集养心、养神、养气、养性、养情为一体。

保利山渐青为打造温泉养生体系的专属配套,特斥资3000万打造水晶宫会所,总面积达到6000多平米,是广西地面一层地下双层的透明互动型豪华温泉水疗会所,如此规模和丰富的 服务,是广西的圈层式私属休闲养生享受。

★春、夏、秋、冬主题四季温泉泡池

★露天700平米儿童欢乐泳池+儿童亲水

★天幕式室内700平米四季恒温泳池

★漩涡式氡温泉双泡池

★5D全方位坐卧式动感水力按摩池

★奢华更衣休憩间,设桑拿、蒸汽、红外线理疗按摩椅

★美国“体适能”魅力健身馆

★高温瑜伽馆

★惬意花茶咖啡书吧

★SPA系列:泰国本土技师经典按摩SPA、精油舒体焕颜SPA

★专业调制养生餐

★游船6万平米龙湖观赏水底森林

山渐青以四季养生之理念,特设春亭、夏苑、秋阁、冬轩,以四大主题泡池:牛奶玫瑰泡池、大瑶山神汤泡池、养神汤泡池、亲亲小鱼泡池作为专属温泉体验,不仅专享温泉养生,业主还可以邀事业伙伴和三五知己,在温泉时光里润养人生珍贵的友情、亲情。

保利山渐青6月温泉养生季倾情绽放,四大温泉泡池首开,泡池仅供私人预约使用,每次仅限一组家庭或三两个好友,在这里,你和家人朋友可以享受私人定制版的尊贵养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兴宁
      • 江南
      • 邕宁
      • 青秀
      • 西乡塘
      • 良庆
      • 周边
      • 武鸣
      • 宾阳
      • 横州
      • 其他
      • 上林
      • 隆安
      • 马山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