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翠湖名都丰盛生活,万达登场锦上添花

来源:房天下 2015-08-03 14:03:00

[摘要] 占享江南核心五一路上 成熟资源的翠湖名都,仅以10的路程,即可共享江南万达带来的利好前景,切实将名都优生活推向了醇熟的至高点。

8月1日,江南万达售楼 开放,成为引爆城南人气爆棚的头号事件。作为大江南超前的 商业综合体,在全新升级老城消费环境的同时,更为江南缺乏高级商购场所的空白提供超质感享受,全面带动 、生活价值的大幅提升。越来越多的购房意向者,将万达广场划入了升级居住的必需标配之中。占享江南核心五一路上 成熟资源的翠湖名都,仅以10的,即可共享江南万达带来的利好前景,切实将名都优生活推向了醇熟的至高点。

翠湖小分队“快闪”,人气佳欢乐多

江南万达开放当日,在一派红色包装的氤氲氛围中,一支身着紫色T恤的小队伍悄然而至,吸引了不少市民朋友的好奇与关注。他们首先以逗趣而可爱的POSE,摆拍了一组活力向上的团队合照,迅速聚拢了现场市民的围观;拍照结束后,小队员们各司其职,真诚的走到人群中,向街坊邻居们传递他们此行的真正任务——把翠湖名都里的醇熟享受传达给市民朋友们!

12年 全齐备,全家需求都满足

在看到紫色队服上清晰的“翠湖名都”项目标识后,许多市民朋友主动上前询问,表示很愿意了解翠湖名都这座“江南成熟核心,丰盛生活城”。

“从我们项目到万达这里才十,完全可以分享万达的购物和未来价值。如果您重视地段配套,选择翠湖名都就对了!”一名小姑娘对看好万达配套的先生解析道。

碰上年轻的父母咨询 配套,小队员更是细心的将业主专属的3-15岁全阶 ——翠湖 、翠湖幼儿园及开学招生信息一并告知了客户。

醇熟生活受追捧,客户褒赞更认可

“我看了区位图,华联超市、淡村菜市就在 ,周边配套是已经很完善了,社区里面还有4000多㎡的商业,很是符合我们家庭日常所需。”张先生拿了海报细看,表示等会就到项目的临时接待 看看。

翠湖小分队积极地为街邻居们讲解和引导,除了真诚务实的工作态度受到客户的力赞之外,项目作为江南五一路上醇熟的生活源点,其展现了不可比拟的未来价值,更是获得了客户们的一致认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兴宁
      • 江南
      • 邕宁
      • 青秀
      • 西乡塘
      • 良庆
      • 周边
      • 武鸣
      • 宾阳
      • 横州
      • 其他
      • 上林
      • 隆安
      • 马山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