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魅力不是一套房子 是一生的托付

来源:房天下 2015-09-30 18:24:00

[摘要] 万科魅力之城一周年了,在这里,有可爱的魅力先锋,守护家的品质。他们或许只是万味馆的厨师、社区里的保洁员,甚至是你不曾留意过的工地建筑师,兢兢业业的安保人员。他们无微的付出,为万科“三好”生活保驾护航。

万科魅力之城400-890-0000 转 808107

当“节俭派”老妈遇上“品牌派”儿子

万科魅力之城一周年了,在这里,有可爱的魅力先锋,守护家的品质。他们或许只是万味馆的厨师、社区里的保洁员,甚至是你不曾留意过的工地建筑师,兢兢业业的安保人员。他们无微的付出,为万科“三好”生活保驾护航。在这里,同样纪录着业主的魅力时刻,城市的白领、幸福的一家三口,他们都在这里收获了惊喜,找到家的归属感。

万味馆厨师:吃得开心的厨房

“我经常琢磨怎样能把每一道菜都做出家的味道。如果有顾客说你做的菜很好吃,我会觉得特别高兴。我是万科的一名厨师,万味馆是你家里的餐馆,是我每时每刻的舞台。”

早上,陈师傅和其他万味馆的工作人员总是天刚亮就来到万味馆,从为顾客准备早点开始了一天的忙碌。万味馆的早点丰富多样,粥、包子、粉、油条等一应具有,都是南宁人习惯的口味。

早上忙碌了一阵之后,陈师傅没有马上闲下来,而是要赶在做午餐前,忙着检查合作商送来的蔬菜、肉类等食材新不新鲜。作为一个万味馆的厨师,对食材的严格要求,是对顾客信赖好的回报;顾客吃得安心,吃得开心,是对他大的肯定。

万科里万味馆营业,招商ATM机进驻;同时万科里第三批商家已于今年9月20日,魅力之城业主答谢宴签约并将进驻。

物业保安:住得安心的物业

“虽然我不是钢铁侠,可以守护全世界。但你脸上始终安心的微笑,是我见过美的色彩,也是我工作真实的意义。”

今年25岁的小赵是个高大结实的小伙子。作为万科物业里一名保安,他从来没有觉得这是一份普通而渺小的工作。能用自己的肩膀承担起保护千万万科业主的一份责任,在他看来就是有意义的事。而在万科物业的团队里,这样的意识,存在于每一个人的心里。

万科物业,始终坚持以全方位的服务温暖人居生活,让业主可以享受到惬意、安心和富有人文关怀的生活空间。

业主李先生:值得托付一生的港湾

“房子的选择更多是为了家人的需求,老人和小孩的生活圈子都是在社区里。让家人能在这里生活更加舒适更加愉悦。房子,不是只是一个遮风挡雨的地方,更应该是值得一生的托付,这也是我们选择魅力之城的理由。”

对于李先生来说,小孩能在万科社区营地里面快乐成长,老人可以在社区中有自己的一方休闲、锻炼的专属场地,一家人的生活平实但不乏味,就是他选择万科魅力之城大的初心。同时,在他看来,重要的不是什么都有,而是你想要的恰好就在身边。万科HD装修房、万科里社区商业配套、一个充满活力的多功能社区,满足他对家的所有幻想。

2000户业主的幸福之选,形形色色的工作人员在这个舞台上演绎着自己的精彩。就是那么多人在背后的付出,让魅力不仅是一套房子,还是一种责任,一种坚持,更是值得一生的托付。

国庆有惊喜 买房四重礼

送·国庆期间享2万元购房专惠

奖·国庆期间购房即可抽取家电大奖

惠·特别推出20套一口价特惠房

聚·国庆7天美食乐不停,来就嗨翻天

地址:五象新区坛兴路27号(新三中旁)

电话:400-890-0000 转 80810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旁边就有银行,中国农业银行,70年产权的房子,使用年限久,投资的话后期升值好出手。

2019-04-06 21:04:14 PC楼盘详情页回复(0)(0)

旁边就有银行,中国农业银行,最小的面积是多少?

2019-03-13 03:45:35 PC楼盘详情页回复(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兴宁
      • 江南
      • 邕宁
      • 青秀
      • 西乡塘
      • 良庆
      • 周边
      • 武鸣
      • 宾阳
      • 横州
      • 其他
      • 上林
      • 隆安
      • 马山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更多>>
    楼盘问答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