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11.11剁手攻略 来大唐世家抢一口价精品房!

来源:房天下 2015-11-11 12:09:00

[摘要] 大唐世家一口价特惠63-137m²2-5房精品户型,24小时热销不打烊!精彩不容错过!

大唐世家400-890-0000 转 812951

一口价特惠63-137m²2-5房精品户型,24热销不打烊!精彩不容错过!

双11即将到来,不仅是黄金单身狗的节日,更是全民狂欢的“全民消费节”。作为专业“剁手党”或许你已忍不住购置一辆价值百万的车——购物车!但是你又多了一个选择,大唐世家11特惠月一口价精品房任你购!抢住63-137m²2-5房精品户型,搭上利好末班车,盛惠不容错过!

双11狂欢节,大唐世家抢房多爆点

大唐世家双11购房狂欢节即日启动,150套限量爆款63-137m²2-5房精品户型,再掀购房热潮,心动不如心动的实惠,盛惠房型等你来抢爆!

爆点一:公立名校进驻,孩子教育领先一步

南宁市第四幼儿园,公立中心小学已成功签约进驻大唐世家,世家教育配套逐渐完善,买房即享家门口的名校教育。作为大唐世家业主享优先就读权。世家得天独厚的教育资源,不仅解除了孩子择校、接送的烦恼,节约更多休息、学习的时间,给孩子全方位的安全保障,为孩子智赢美好前程。

爆点二:一站式教育,免去上学后顾之忧

项目周边学府林立,还拥有的知名小学、中学—邕宁高中、高等院校—南宁学院、广播电视大学等贯穿孩子义务教育的社区,让孩子“邻名校而居”,真正赢在起跑线上。大唐世家全程温暖陪伴孩子的快乐成长,优质教育配套,大唐世家您不二的选择!

爆点三:11特惠月63-137m²3-5房精品户型,24不打烊

大唐世家特惠推出81-137m²3-5房精品户型,搭上利好末班车,大小宝多的一间房,全明空间设计,南北通透,居家清静,无可比拟的舒适度,更利于健康成长,满足百态生活所需!盛惠不容错过!

地铁线就是财富线,拥有2条地铁线交汇的大唐世家,让出行一直准时从不晚点,交通快捷。而且世家位于五象大道和龙岗大道交汇处,项目拥有优越的地段,出门快速畅达五象总部基地、东盟商务区等。

抢63-137㎡2-5精品房,机不可失

电话:400-890-0000转812951

地址:五象大道与龙岗大道交汇处(4、8号地铁交汇•南宁学院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兴宁
      • 江南
      • 邕宁
      • 青秀
      • 西乡塘
      • 良庆
      • 周边
      • 武鸣
      • 宾阳
      • 横州
      • 其他
      • 上林
      • 隆安
      • 马山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