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千人齐聚业主大会 房天下强大号召力引爆邕城

来源:房天下 2016-01-18 14:00:00

[摘要] 2016年1月17日,“房天下南宁业主大会暨猴年红包狂欢节”在南宁国际大酒店狂欢开启。作为广大网友、购房者及房地产各界人士的年度盛会,现场人气爆棚,各界人士齐聚一堂共庆盛典。

2016年1月17日,“房天下南宁业主大会暨猴年狂欢节”在南宁国际大酒店狂欢开启。作为广大网友、购房者及房地产各界人士的年度盛会,现场人气爆棚,各界人士齐聚一堂共庆盛典。不仅有大礼包、齐派发,更有至高6万元的买房、iPhone6s、万科教育三亚亲子营、进口卫浴、嘉和城温泉票等多重大奖倾情奉送。与此同时,第12届中国房地产网络人气榜六大榜单、2015-2016年南宁新地标等多个奖项也在现场揭晓!

2016南宁业主大会现场

坚持“为购房者争取实惠”2015南宁房天下做的不止一点

在一段美轮美奂的中国风开场表演扇子舞之后,2016年南宁业主大会正式拉开帷幕。房天下南宁分公司总经理张鹏上台,在十分简短的致辞后,一句“抢啦!”瞬间引爆全场来宾热情。

2016南宁业主大会暨狂欢节引爆冬日南湖畔!

房天下南宁公司总经理张鹏致辞

回顾2015年,房地产市场迎来了前所未有的调整和变化,房天下也进行创新模式谋求发展。“互联网+”概念迅速蔓延,房企、行业随之而变,房天下顺势而为。

2016南宁业主大会暨狂欢节引爆冬日南湖畔!

一句“先领再买房”直击购房者心怀,网友们点开指定楼盘详情页都能看到相应的购房补贴金额;同时,房天下的房天下顾问还为所有购房者提供第三方的购房咨询,他们不代表任何一家开发商,他们只给购房者提供专业的购房建议,7个月服务200多位顾客成为一种常态;还有二手房的0.05%超低比例……所有的一切,网友们都看在眼里,业主大会现场的欢呼声、喝彩声,声声来自购房者内心由衷的认可。

2016南宁业主大会暨狂欢节引爆冬日南湖畔!

房天下顾问自我介绍

真心实意回馈网友支持 “房天下”将继续贯穿2016

本届业主大会除了年度评选之外,重要的目的就是回馈广大房天下的网友们。各种抽奖和礼品的发放,都是南宁房天下对一年来支持的网友们一个集中的回馈,从签到礼的食用油、红糖到大奖iPhone6s、三亚亲子游,小到现金,大到18万广告礼包,都是南宁房天下对网友的一片心意。

 南宁房天下

签到处人头攒动

2016南宁业主大会暨狂欢节引爆冬日南湖畔!

拿到猴子的网友喜笑颜开

从网上报名到现场签到、领取奖品,南宁房天下一直与广大网友保持密切的互动。2015年网友直观的感受便是“房天下”,福利为南宁众多购房者带来了购房优惠,缓解了购房压力。在业主大会现场,我们憨态可掬的房天下小红人也亮相并派发礼品和。而房天下作为房天下回馈广大网友购房而设置的现金福利,承诺只要使用房天下买指定楼盘,就有!2016年,房天下继续将“先领后买房“的福利惠及南宁百姓!

2016南宁业主大会暨狂欢节引爆冬日南湖畔!

南宁万科韦经理颁发2016亲子营幸运大奖

业主大会一共举行了6次抽奖环节,回馈广大网友、业主、房地产朋友们汉斯格雅提供的进口花洒、嘉和城提供的温泉票、万科教育 ·三亚7天雨林秘境亲子营名额1个,以及万科教育 ·三亚5天航海亲子营名额1个、2个价值8万元的房天下广告礼包以及1个价值18万元的广告礼包、压轴大奖iPhone6S,让在场每一位网友都感受到房天下的热情与诚意。

2016南宁业主大会暨狂欢节引爆冬日南湖畔!

一位“萌妹子”领走iPhone6S大奖

现场网友共同见证 第12届中国房地产网络人气榜揭晓

作为互联网房地产领域年度具影响力的行业盛典,第12届中国(南宁)房地产网络人气榜颁奖典礼也在现场同步举行。从经纪人到房企,从置业顾问到销售达人,共进行了12轮颁奖。其中,人气楼盘评选活动从2015年11月20日开始,分为先锋楼盘、楼盘新势力、创新营销盘、宜居风尚盘、和谐人居盘、潜力楼盘等6大版块,共进行了将近两个月的网友投票,终于选出了高人气得主!

2016南宁业主大会暨狂欢节引爆冬日南湖畔!

房天下媒体中心总经理周芳女士为南宁新地标颁奖

2016南宁业主大会暨狂欢节引爆冬日南湖畔!

销售总监张甫庭先生为先锋楼盘颁奖

2016南宁业主大会暨狂欢节引爆冬日南湖畔!

销售总监何晓龙先生为楼盘新势力颁奖

由于网络人气榜是耗时近2个月、完全由网友投票得出的大奖,因此非常受到地产人的关注和重视!房天下家族宣布获奖名单之后,获奖楼盘代表纷纷上台领奖,拿上网友沉甸甸的肯定,也将整个活动的氛围推向高潮。

结语:

过去的一年,南宁房天下通过看房团、品牌购房节、房天下帮、杀价帮等活动,让这些桥梁宛如血脉般把网友与房天下紧密相连。

从信息平台,到媒体电商平台,再到开放平台,房天下一直走在时代前沿!2016年,南宁房天下将在原有的基础上,整合新房、二手房、家居和房产数据各个集团的资源,为广大购房者提供更贴心更精准的服务,与购房者共同成长!全新时代,南宁房天下将继续保持求新求变的基因,与合作伙伴一起,站在“互联网+”的风口,共赢天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兴宁
      • 江南
      • 邕宁
      • 青秀
      • 西乡塘
      • 良庆
      • 周边
      • 武鸣
      • 宾阳
      • 横州
      • 其他
      • 上林
      • 隆安
      • 马山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