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万科 每一个孩子都可以成为快乐梦想家

来源:房天下 2016-03-07 17:06:00

[摘要] 在万科 ,我们的孩子将拥有人们所期待的学业技能;有好奇心和创造力,在科学、技术与艺术间跨界自如;流利的使用第二语言;具备好的学习习惯并能对自我负责,因为有自己挚爱的专长而充满自信,意志坚强,身体强健,掌握一项可终身使用的户外运动爱好;值得信赖,明白个人与社会生态息息相关。他们将走上自己选择的人生之

万科魅力之城400-890-0000 转 808107

万科 核心:让孩子自由成长

在万科 ,我们的孩子将拥有人们所期待的学业技能;有好奇心和创造力,在科学、技术与艺术间跨界自如;流利的使用第二语言;具备好的学习习惯并能对自我负责,因为有自己挚爱的专长而充满自信,意志坚强,身体强健,掌握一项可终身使用的户外运动爱好;值得信赖,明白个人与社会生态息息相关。他们将走上自己选择的人生之路。

这就是万科的核心 理念。在万科看来,评定孩子成功与否的从来不是成绩或者高分,也不是画画得多好,音乐学得多棒,而是孩子能有所成长,自由创作和联想,让每一个孩子都可以成为一个自由的快乐梦想家。

丢掉标签,做回大自然的孩子

万科 ,想让孩子成为不受传统应试 过多束缚的快乐梦想家;万科 ,还想让孩子 不被局限于钢筋水泥之中,做回自然的孩子。所以,万科设置了户外营地。海南三亚丛林亲子营、东莞马术夏令营、吉林松山湖滑雪场、广州清远皮划艇基地等,让孩子能过一个没有电子产品包围的寒暑假,去挑战自然、去与大海搏击,从小培养勇敢、坚毅的特质。并且,在自然中,和小伙伴一起获取快乐。

孩子从出生起,就是通过玩来认识 的,所以让孩子用于探索,才能更好地认识这个 。万科社区营地、户外营地,都倡导让孩子走出去成长,在玩耍 习和成长。并且,万科 还提倡,让孩子可以有一门可以热爱终身的户外运动。这也是万科 在开设丰富多彩户外营地的原因,潜水、马术、游泳、探险,孩子快乐成长的同时,总能找到一项热爱不已,并且愿意坚持一生的爱好。

开学季特惠来袭,30套一口价房限时抢购,万科魅力之城新品78-92㎡三房、四房6999元/㎡起,火爆在售!另,万科社区营地精品课程提前体验,原价1100的艺术绘画课程想,魅力之城帮业主缴纳1000元,现业主仅需100元即可享受一期课程,限前200名,赶紧报名参加吧。

地址:南宁五象新区坛兴路27号(新三中旁)

电话:400-890-0000转80710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兴宁
      • 江南
      • 邕宁
      • 青秀
      • 西乡塘
      • 良庆
      • 周边
      • 武鸣
      • 宾阳
      • 横州
      • 其他
      • 上林
      • 隆安
      • 马山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