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荣和公园大道荧光夜跑跑嗨凤岭北

来源:房天下 2017-04-17 15:48:00

[摘要] 4月15日晚上,由荣和•公园大道与南宁晚报共同举办的“点亮城市大道荧光夜跑”活动带领千人点亮凤岭北。上千名运动爱好者挥洒着汗水,在奔跑中切实感受着凤岭北高品质住区的 生活配套。

4月15日晚上,由荣和•公园大道与南宁晚报共同举办的“点亮城市大道荧光夜跑”活动带领千人点亮凤岭北。上千名运动爱好者挥洒着汗水,在奔跑中切实感受着凤岭北高品质住区的 生活配套

当晚签到还未开始,来自社会各界的夜跑爱好者已经从四面八方汇聚凤岭儿童公园。他们中间不仅有荣和业主,还有南宁主流媒体朋友、夜跑爱好者团体以及其他 的居民。无论是五六岁的孩童,还是青春逼人的帅哥美女,或者退休的硬朗老者,都穿好运动装备摩拳擦掌为活动的开始准备着。

夜幕降临,凤岭儿童公园成了欢乐的海洋。激情的激光舞把现场的空气瞬间点燃,千人荧光夜跑活动正式开始。

表演结束后参赛者分组依次从凤岭儿童公园南门出发,自由选择 短路线完成荣和公园悦府及荣和大地会所的盖章任务,抵达玉树银花的公园大道。一路上大家切实感受到凤岭北 成熟的生活。广西大型水陆综合主题公园,宽敞明亮的街道,丰富的商业配套就在大家身边。不到半,选手们三三两两结束跑程,一个个大汗淋漓,直喊好玩。“我平时坐得太多,休息时仅仅是晚上快走,今天跑步出汗真的很舒服。明天起我要开启夜跑行动。”今年38岁的郑女士带着12岁的女儿跑完满头大汗,仍兴奋不已。

除了运动带来的快乐,现场还有丰厚奖品,让大家满载而归。夜跑的前50名分别赢取了品牌耳机、沃尔玛购物卡、凤岭儿童公园门票等奖品。每一个比赛的参赛选手,还获赠荣和21世纪名人俱乐部会所体验券两张,凭券免费享受恒温泳池、攀岩、气排球、羽毛球等 娱乐设施。

荣和公园大道负责人梁俊斌先生表示,本次活动旨在通过千人参与的荧光夜跑开启凤岭时尚健康生活,向广大市民传递积极向上的生活方式。向全城发出荧光夜跑邀请函,邀请市民加入到夜跑活动中,在夜跑中切实感受到凤岭北成熟的配套。

荣和公园大道位于南宁城市门户凤岭北。五横五纵交通路网通达周边繁华商圈。项目自身规划幼儿园、周边6-18岁公立 配备完备。家门口规划有150亩休闲公园绿地,直线一公里范围内还享有凤岭儿童公园配套。从区位到交通,再到商业、 、公园等生活配套已然成熟,一个舒适、便捷的大都会生活正在迎面走来。希望市民们用健康、快乐的方式打开大都会公园健康生活。

12#143㎡【天际景观三阳台】全新户型璀璨上市

92-175㎡全能四-五房持续热销

咨询电话:0771-5678666

项目地址:南宁市青秀区凤岭北凤凰岭路荣和大地东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兴宁
      • 江南
      • 邕宁
      • 青秀
      • 西乡塘
      • 良庆
      • 周边
      • 武鸣
      • 宾阳
      • 横州
      • 其他
      • 上林
      • 隆安
      • 马山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