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南宁新城吾悦广场,以五悦价值开启全新体验

来源:房天下 2017-06-14 15:47:00

[摘要] 本月,南宁新城吾悦广场将举办“幸福新城,快乐一家”父亲节温暖活动,在6月11-17日,把您想对父亲说的话以及和父亲的合照发送到南宁新城吾悦广场公众号,并在6月18-24日参加“我爱父亲”的票选。

随着中国城镇化进程进一步加快,房地产市场不断扩容,商业地产也呈大规模体量爆发,但在“阶段性相对过剩”的局面之下,产品同质化严重。大批量的同质化商业,加之电商的冲击,导致以零售、餐饮为主的传统商业模式溃不成军,体验式消费成为线下商业新的出路。

“吾悦”,顺势而生的体验式商业新星

中国房企20强——新城控股集团凭借敏锐的市场感知,精准把握国民更愿意为体验、环境情感和服务买单的消费趋势,加大了城市综合体项目的收储和开发升级商业战略,体验式商业旗舰品牌“吾悦”系顺势而生。截止目前,集团在38大城市,有42座吾悦系列广场已开业或正在建造,至2020年,预计实现累计开业项目100个,跻身内地商业地产梯队。

Injoy同 Enjoy-享受谐音——in潮流、时尚;joy愉悦、自在。吾悦广场为消费者带来的快乐体验。“吾悦”倡导“我快乐”,它具有自我的个性,同时又具有与众分享愉悦的意涵,致力于给消费者带来“五悦”的全维度价值体验:

未来之悦,至到2020年开业数达到100个,跻身内地商业地产梯队;

人本之悦,即尊重客户、尊重商户、尊重员工;

精品之悦,即遵循商业规律精巧规划,因地制宜精度设计,以精工筑经典,引领都市化精彩生活方式;

创新之悦,品牌业态、规划设计、营运管理,全面升级创新;

体验之悦,让消费者听觉、听觉、触觉、嗅觉、味觉五官都感受到体验。

在五悦价值体系的护航下,吾悦跃升中国体验式商业领导品牌,不断扩张商业版图,进驻各大城市,为各地的消费者带来更加愉悦的体验。

“吾悦”,让南宁更快乐

南宁是一座如花似锦的山水绿城,是广西政治、文化、经济中心,更是东盟博览会举办地,具有浓郁的本土文化情调。2017年,新城控股进军南宁市场,深挖广西及南宁文化底蕴,于那考河畔打造南宁少有的情调商业中心,重塑南宁商业投资风尚。

始终围绕“体验之悦、未来之悦、人本之悦、精品之悦、创新之悦”的五悦价值核心,南宁新城吾悦广场将风景与建筑融为一体,让逛街时的快乐体验感倍增。未来,南宁将有一条既有浪漫情调、又能发现快乐的街。

本月,南宁新城吾悦广场将举办“幸福新城,快乐一家”父亲节温暖活动,在6月11-17日,把您想对父亲说的话以及和父亲的合照发送到南宁新城吾悦广场公众号,并在6月18-24日参加“我爱父亲”的票选,您将有机会获得豪华礼品一份。6月17-18日期间,欢迎您和家人亲临品牌馆现场,参加手心相连、全家福摄影、大手与小手等富有纪念意义的互动游戏,还可以加入亲子读书会,发现和分享读书的乐趣。6月17日当天,新城吾悦广场还将举行户外亲子行,欢迎父亲和孩子一起到农家山庄采摘荔枝、快乐游戏,共度美好时光。活动详情请关注项目微信或致电咨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兴宁
      • 江南
      • 邕宁
      • 青秀
      • 西乡塘
      • 良庆
      • 周边
      • 武鸣
      • 宾阳
      • 横州
      • 其他
      • 上林
      • 隆安
      • 马山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