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广源华府“我想”和你在一起

来源:房天下 2017-07-21 10:18:00

[摘要] 《我想》南宁巡回演唱会,将于8月5日在广西体育 体育馆呈现。

,从2004年“我型我秀”夺冠出道至今他在音乐的征程中努力了整整13年,《我想》是他给歌迷的一个创意,是与歌迷的一次“贴心唱谈”,也是对13年音乐历程的一次总结,表达了 13年不忘初心, 想要的就是和音乐、歌迷、爱人在一起。

《我想》南宁巡回演唱会,将于8月5日在广西体育 体育馆呈现,演唱会联手国际 水准制作团队,极富天马行空的想象力舞台表现,融合大量潮流前线的高科技元素,打造如梦如幻的豪华的视听盛宴,犹如进入宫崎骏的奇幻 般奇丽华美,过目难忘。盛夏来临,蝉鸣之际,广源华府“我想”和你一起燃爆今年南宁夏日!

从“我型我秀”到“快乐男声”,从热血高亢的音乐才子到温文尔雅的居家好男人, 用13年的时间证明了自己不仅在音乐上拥有很高的造诣,在与妻子 的爱情里亦是完美情人。广源华府“我想”和你一起聆听,13年,一个男人从一个人到一个家的转变。

体育 正 五象生活圈更近一些

广源华府踞五象总部基地轴心地段,位于广西体育 正 ,为各种演出提供了 的便利性,步行五到达演唱会、运动赛事现场。作为五象新区CBD中少有的低密度、高绿化的品质住宅社区,广西体育 、文化艺术 、南宁博物馆、文化产业园、自治区 等市政配套均汇聚于周边,全方位满足顾客们的生活需求,繁华中取静,完美呈现了城市新贵的居住梦想。

路网四通八达 城市繁华更近一些

广源华府居五象CBD及五象总部基地轴心, 3、4号线交汇点,极速联通各大主城区,五象新区规划了五象大道双向8车道,三横三纵构建了城市极速路网,贯通全城。南宁大桥快速驳接埌东万象城、朝阳广场,拉近与更多商业体的距离。五象大桥驳接柳沙半岛;良庆大桥驳接凤岭 。住在广源华府,工作生活,同时让自己拥有更多私人时间陪伴家人。

一线江山美景 青山绿水更近一些

广源华府居邕江畔,倚青秀山公园,坐拥一线江景资源,山水一脉相承。观览邕江环抱着青秀山风景区,滨江公园、五象岭森林公园相互簇拥,在钢筋水泥的城市中支撑起一片绿意盎然的自然生活。在这里,你可以漫步于邕江畔,独享蜿蜒江景之美;爬越郁郁葱葱的青山,看天空迎接飞鸟,看黄昏追逐 ,聆听花开花落的声音......与大自然来一场的亲密接触,肆意享受来自天地恩赐的山水际遇。

广源集团全新力作——广源华府

一线江山大宅 即将献礼南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兴宁
      • 江南
      • 邕宁
      • 青秀
      • 西乡塘
      • 良庆
      • 周边
      • 武鸣
      • 宾阳
      • 横州
      • 其他
      • 上林
      • 隆安
      • 马山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