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阴雨难阻看房热情 南宁房天下10.20看房团圆满落幕

来源:房天下 2018-10-20 17:25:00

[摘要] 10月20日南宁房天下看房团如期出发,173名网友报名参加,到场44人,意向成交14组。

金九银十”楼市黄金期,南宁楼市虽较之往年有所降温,但还是有不少楼盘持续开盘推货,不断推出新品、拿出优惠吸引购房者。10月20日,南宁房天下十月百城看房团再次出发,为广大网友搜罗时下热门楼盘,本着为购房者谋福利的原则,本次看房团多个项目推出看房团专属成交优惠!凡通过本次看房团成交的网友,都可以享受优惠!

金秋十月本应该是秋高气爽的季节,今天的南宁却是个阴雨天,淅淅沥沥下起了小雨,相信在这样的周末,很多人都不会选择外出。而阴雨天气并没有阻挡看房团网友的脚步,南宁房天下看房团如期出发,173名网友报名参加,到场44人,意向成交14组。

本次看房团推出的4条线路,分别是西乡塘线、兴宁线、五象线以及毛坯线。涵盖的楼盘涉及带装修房、毛坯房公寓高端住宅等。满足旅游休闲、刚需、改善多种多样人群的购房需求。

据悉,在此次4条看房线路中,五象线较为受到购房者关注。这条线路共涵盖5个楼盘,每到一个楼盘网友都对项目的周边情况和产品信息与置业顾问进行了详细地沟通。在光明城市网友看房后还能参加活动抽奖,好不热闹;御景山的江景房更是吸引了大家的目光。本线路共有11组意向客户,他们表示对楼盘比较满意,有较强的购房意向,其中1组现场预约。

据悉,此线路的彰泰滨江学府和彰泰凤岭江湾是彰泰集团的两个新项目,其中彰泰滨江学府精心为看房团网友准备了美味的午餐,这也是彰泰第二次为房天下看房团网友提供午餐了,为开发商的贴心服务点个赞!

彰泰滨江学府位于五象新区,靠近轨道交通4号线玉象路(建设中);而彰泰凤岭江湾所处位置是凤岭南,位于邕江畔,目前首期新品咨询中,将推出面积103-125平米,一位从玉林专程过来看房子的网友在听完置业顾问讲解后觉得很满意,当场就预约了122平方米的房子,打算买给孩子住。

此外,本次看房线路中,毛坯线也吸引了几十位网友的强烈关注。在看房行程中,3组客户对祖龙ACMALL项目有强烈意向。同时,该路线精通瑞城和盛天领秀府的产品优势也较为抢眼,都是毛坯产品,单价低,性价比较高。在满城装修房的南宁,毛坯项目已是越来越少,部分有毛坯房在售的项目价格也在8字头左右,而位于空港区的盛天领秀府目前推出5字头的房源,价格实属优惠。随着机场地铁线获批等各项政策利好不断,空港区发展日新月异,也越来越受到购房者的关注。

今天天气虽然不佳, 仍然有网友从外地赶来看房。进入十月,南宁不少楼盘推出各式各样的优惠活动,此时买房再合适不过了。当然,买房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需要多方考量,仔细挑选。对于真正有购房需求的人来说,该出手时就出手。在购房的路上,房天下免费看房团会一直陪伴您!后期还将有哪些好楼盘?房天下看房团每月出发。更多详情敬请关注房天下资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兴宁
      • 江南
      • 邕宁
      • 青秀
      • 西乡塘
      • 良庆
      • 周边
      • 武鸣
      • 宾阳
      • 横州
      • 其他
      • 上林
      • 隆安
      • 马山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