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湖居美宅 光明城市二期 焕新而来

来源:房天下 2018-11-09 10:04:00

[摘要] 光明城市,是光明地产匠心打造的大型生活住区,项目位于五象湖东,广西体育中心南,西毗邻是五象新区总部基地,城市新芯咫尺繁华。拥五象湖、良庆河,内外双公园环绕,把风景融入生活。

光明城市,是光明地产匠心打造的大型生活住区,项目位于五象湖东,广西体育中心南,西是五象新区总部基地,城市新芯咫尺繁华。拥五象湖、良庆河,内外双公园环绕,把风景融入生活。并引进了北京师范大学优质教育资源,呵护孩子们的健康成长。200万方人文大城,一期已经成型,二期96-144㎡(三至五房)湖景美宅焕新而来,毛坯房推售,开盘在即。近期有购房需求的朋友,推荐去到营销中心了解!!

  1. 地铁机场线(规划)、3号线(在建)、BRT2号线(在建)、邻近地铁4号线(在建),108路、117路、48路、12路、15路公交线经过项目及周边,交通配套齐全,通达全城。
    2、南宁市青少年活动中心、广西文化艺术中心、南宁市图书馆、南宁市国家档案馆等多个大型文化艺术场馆,为项目增添深厚的人文气息。
    3、良庆河市政公园、五象湖公园、五象新区总部基地休闲公园、五象岭森林公园、国际园博园等多个公园环绕。
    4、周边社区幼儿园、五象湖初级中学、南宁三中五象校区(初中部)、二十六中等学校
     
    缺点
  1. 项目占地面积大,开发周期长。
     

     
    光明城市位于广西体育中心南侧(那黄大道与玉洞大道交会处),二期(雅集苑组团)东靠良庆河市政公园,西临五象湖公园,占地33151㎡,8栋1188户,楼栋高26-33层。项目采用的点式围合与行列式相结合的楼栋排布方式,楼栋沿社区的四周围进行南北朝向排布,每一户南北通透,获得更好的采光和通风环境。其中7#可观良庆河市政公园湖景资源,采用朝东排布,景观视野无遮挡,并良好的延引南宁东南向的自然风。建筑采用板式结构,设置内廊式天井采光通风,让每一户享受到360度采光通风的效果。所有楼栋的一层设置了绿化架空层,部分楼栋还在24层-28层之间分别设置了绿化架空层,充分为小区邻里搭建了一个沟通交流的平台。目前预约4#、7#号楼96—140㎡三至四房湖居新品,户型方正,每户设计了多个飘窗和两至三个绿化阳台,保证你每天都是满溢的阳光和来去自由的清风,并做到户户赏风景。
     
    地段交通:
    因地利之便,五象总部基地的楼盘成为购房大军的心头好。住在这个紧邻地铁的地方,商区、休闲区、学校、医院轻松可以到达,精彩生活,不被交通限制,是少见的五象新区多地铁楼盘。
    地铁机场线那黄站(规划)、地铁3号线五象湖站(在建)与BRT2号线站点,距离小区的直线距离约300米。同时邻近地铁4号线(在建)区域;108路、117路、48路、12路、15路公交线路经过项目及周边,交通配套齐全,通达全城。
    居住于此,坐享片区醇熟市政配套资源、五象新区的无限发展空间,还拥有着双地铁交汇的优良地理位置、地铁房的不凡空间,日常生活也将节约交通出行的成本。

    小区品质
    高品质人文社区 休闲娱乐一应俱全
    项目从生态角度择址,三公里范围内坐落多个生态公园,良庆河市政公园、五象湖公园、五象新区总部基地休闲公园、五象岭森林公园、国际园博园等多个公园环绕,让风景融入生活。
    良庆河市政公园(在建)、五象湖公园(二期)、五象新区总部基地休闲公园、五象岭森林公园、国际园博园;南宁市青少年活动中心、广西文化艺术中心、南宁市图书馆、南宁市国家档案馆;南宁市民中心。
     
     
     



      
    除了周边小区自身的生活配套也很完善。家门口就有主题风情街,购物中心,满足生活休闲娱乐,逛街累了可以去瑜伽馆舒展、或者去云栖sky coffee(咖啡馆)挑一本喜爱的书,泡一杯香浓的咖啡。
  2. 咖啡馆实景



  3.    图书馆实景
     
    楼栋户型
    F户型:134㎡四房两厅两卫

     
     
     
     
     
     
     
     
     
     
     
     
    D户型:140㎡四房两厅两卫

     
     
     
     
     
     
     
     
     
     
     
    C户型:122㎡四房两厅两卫
  4. B户型:107㎡三房两厅两卫

     
     
     
     
     
     
     
     
     
    A户型:96㎡三房两厅两卫

     
     
     
     
     
     
     
     
     
     
     
    教育环境也是大家为了自家孩子学习备受关注的点 光明城市将打造覆盖各成长阶段的全优教育体系。现已出资引进北京师范大学积淀百年的教育体系,促成北师大与那黄小学开展合作办学,为项目就读的公立那黄小学提升教育教学水平。周边社区幼儿园、五象湖初级中学、南宁三中五象校区(初中部)、二十六中等学校林立,解决教育头等大事,让孩子从小在名校氛围中学习。

光明地产作为大型国企光明食品集团旗下上市公司,中国房地产开发百强企业。“光明地产一直在坚持不仅要造合适居住的房子,更要筑造蕴含生活美学的房子”展现了光明地产的匠心与实力。光明的房子您值得拥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兴宁
      • 江南
      • 邕宁
      • 青秀
      • 西乡塘
      • 良庆
      • 周边
      • 武鸣
      • 宾阳
      • 横州
      • 其他
      • 上林
      • 隆安
      • 马山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