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意洲嘉园盛景:择嘉园湖居盛景 居五象板块中央

来源:房天下 2018-12-14 17:25
综合评分3.91分/5分

纵观南宁的湖居版图,代表性的湖景资源屈指可数:南湖位于市中心繁华地段,交通便利配套成熟,但目前新房资源少,房价高,让众多渴望湖居的人只能望湖兴叹;五象湖处于五象新区重要地段,周边文旅配套云集,交通便捷,价格也是居高不下,置业压力颇大……除此之外,想要在南宁拥有湖居生活,还有别的机会吗?答案是有的。意洲嘉园盛景就是一个可以实现都市繁华与湖居诗意之地。

优点

1、地处五象新区,发展潜力大
2、总户数仅352户,居住人口密度低
3、轨道交通4号线良庆圩站,通达全城
4、畅享青秀山、五象湖公园等国际水准公园
5、万达茂、五象航洋城等商圈环绕

缺点

容积率较高

地段交通4.38分/5分

发展潜力巨大 交通配套完善

意洲嘉园盛景位于五象总部基地板块、五象文旅板块、龙岗商务区三大热点板块交汇处,是五象新区重要发展区域,未来前景可期。拥享全维度交通,举步可达轨道交通4号线良庆圩站,尊处五象大动脉—五象大道,紧邻五象24车道迎宾大道—玉洞大道、良庆大道、平乐大道等“三纵三横”主干道,西靠五象总部基地高端CBD金融中心,北临东盟商务区,东近文旅中心万达茂。通过良庆大道驱车10便可通达青秀山风景区,轨道交通4号线与3号线交汇,快速接驳全城。

意洲嘉园盛景

项目轨道交通4号线良庆大桥南站TOD项目。TOD是真正的轨道交通上盖物业,它不仅包含了商业、住宅、公园、学校等多种业态,还与公共交通融为一体。良庆大桥南站TOD由地产大鳄中房置业建造,总占地面积约8.7万平方米,规划总建筑面积约35万平方米,集高档住宅、TOD购物商业、小学、幼儿园多元业态为一体,将打造成为五象新区标志性地标建筑。居住在意洲嘉园盛景,坐享TOD项目丰富资源。

意洲嘉园盛景
楼栋户型4.60分/5分

项目仅规划220户,充分保证居住的私密性和舒适度。本次推出80㎡-208㎡创新户型 ,以户户观景,南北通透的空间规划,打造实用性强、性价比高的湖景房。

意洲嘉园盛景

133平方米四房两厅两卫一厨

133平米的四房设计,能满足三代同堂家庭的需求

整个空间布局较为方正,利用率高

宽7米超大观景阳台,湖景一览无余

客厅书房紧邻阳台,采光通风较好

每个卧室均带飘窗,居住舒适度高

意洲嘉园盛景

103平方米三房两厅两卫一厨

客厅、餐厅、阳台相连,设计动线科学,下厨操作便利,格局更为开阔

主卧带独立卫生间和大飘窗,舒适实用

客厅连接阔景阳台,景观视野好

整体户型采光通风俱佳,充分保障家庭对阳光的需求

意洲嘉园盛景
小区品质

一线湖景资源 享江湖山视觉盛宴

项目北瞰邕江,直面五象二湖,东临楞塘湖,是五象新区难得的可同时享受一线湖景、江景的住区;过了良庆大桥即是“天然绿肺”青秀山公园、项目周边还有园博园、滨江公园环伺;一江两湖三公园,构筑起湖光山色的无双盛景。

项目总占地约15000㎡,由1栋小高层和3栋高层组成。择址良庆区弘良路21号,直面邕江,坐拥五象二湖、楞塘湖两大湖景资源,轨道交通4号线出站口,于此可满足都市人“出繁华归自然”的心态追求,打造舒适湖居生活。

意洲嘉园盛景
配套4.62分/5分

醇熟配套 坐享五象繁华

项目处在五象新区,优势之一就是高端资源和配套丰富,居住生活便利。万达茂、总部基地,吃喝玩乐购一应俱全。此外,还有方特东盟神画、梅帅元实景演出基地、广西文化艺术中心、南宁博物馆、广西新媒体中心、南宁市图书馆、体育中心等环伺左右,千亿级文旅配套为项目带来增值。加上项目自身规划的商业街,足以满足业主生活所需。

意洲嘉园盛景
意洲嘉园盛景
意洲嘉园盛景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4   地段:4.4   交通:4.4   配套:4.4   环境:4.4

    波***2  2024-04-21 09:14:29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8   地段:3.8   交通:3.8   配套:3.8   环境:3.8

    开***丹  2024-04-08 19:06:45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   地段:4   交通:4   配套:4   环境:4

    开***丹  2024-03-26 08:23:38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