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广源华府头排视野270°江景岸线

来源:房天下 2019-11-13 12:20:57

[摘要] 广源华府112-260㎡(建面)头排瞰江揽山阔景房全新登场,礼献懂生活的你。

几乎每一座城市,房价高的楼盘,总是会出现在“海景房”、“江景房”中。而在南宁,江景房就少之又少,还能同时拥有5A景区-青秀山资源的广源华府更是难得。广源华府坐落于五象总部基地旁,广西体育中心正对面,占据邕江头排江景,拥五象新区270°江景岸线,与青山一江之隔,正对青山龙象塔,广源华府同时兼收繁华与自然,是五象少有的2.5容积率舒适宜居作品,广源华府瞰江112-260平米宽景视野户型等你品鉴。

广源华府头排视野270°江景岸线

广源华府400-890-0000 转 841524

推荐理由:

1、一线邕江江景,滨江公园旁,对望5A级风景区青秀山。

2、广西体育中心、南宁博物馆、广西文化艺术中心,临近地铁3号线、在建地铁4号线,项目教育、文化、娱乐及康体保健配套设施一应齐全。

3、五象新区瞰江高层、洋房、大平层,房间功能完善,三世同堂一步到位。

4、全明格局设计、户型三面自然采光、景观大阳台,270度景观视野。

动态:广源华府五象新区一线江景美宅,112-260平方米对望青山 临一线邕江。

广源华府坐落于800里邕江浩瀚九湾第五湾,2.3公里江岸线,尽揽一线江景,对望5A级风景区青秀山。与滨江公园仅一路之隔,与自然亲密接触,生活自成一幅美景。

广源华府头排视野270°江景岸线

极速路网 揽一城繁华

广源华府背靠城市繁华中枢——五象总部基地。五象新区五象大道双向8车道,三横三纵构建了城市极速路网,贯通全城四通八达。南宁大桥快速接驳埌东、东盟商务区、青秀中心等繁华商圈,拉近与全市商业圈的距离;而五象大桥接驳柳沙半岛,良庆大桥接驳凤岭片区,在广·华府不仅享受景美如画的生活,更奢享城市中心精彩生活。

广源华府头排视野270°江景岸线

配套完善 市政人文荟萃

广源华府位于广西体育中心正对面、轨道交通3号线(市博物馆站)、在建轨道交通4号线(广西体育中心站),体强路中学、体强路小学在家门口,周边汇聚广西体育中心、南宁博物馆、广西文化艺术中心等大型人文配套,生活氛围浓郁,繁华都会生活就此开启。

广源华府头排视野270°江景岸线

观江头排 270度阔景视野

广源华府建筑采用一字沿江布局,多户房间多间朝江,保证临江面户户270度瞰江,实现真正意义上的江景豪宅。居住在广源华府,百里江河盛景直入眼帘,无时无刻不在享受巨幕景观。

广源华府头排视野270°江景岸线

舒适瞰江 生活一步到位

广源华府是五象新区少有2.5低密社区,建筑抬高式设计,6.3米首层架空,为业主带来隔绝干扰的静谧居住,保障生活舒适。广源华府新品139瞰江高层、大平层、洋房人性化户型,舒适的居住空间,不管是二孩之家,还是三世同堂,轻松满足居住需求。

广源华府头排视野270°江景岸线

收一城之繁华,揽山水之美景,享天地灵动大美。

广源华府112-260㎡(建面)头排瞰江揽山阔景房全新登场,礼献懂生活的你。

广源华府头排视野270°江景岸线

广源凤岭壹号院400-890-0000 转 71358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项目目前共有25个不同平米户型,面积在180-264㎡之间;产权是70年的,住宅大产权,水电费民用的便宜,使用年限有保障

2024-04-17 21:07:05 PC楼盘详情页回复(0)(0)

户型主要有这几个:180-264㎡项目地理位置不错!投资价值高!配套现在有点欠缺!但相信以后会逐渐完善!

2024-04-03 14:45:20 PC楼盘详情页回复(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兴宁
      • 江南
      • 邕宁
      • 青秀
      • 西乡塘
      • 良庆
      • 周边
      • 武鸣
      • 宾阳
      • 横州
      • 其他
      • 上林
      • 隆安
      • 马山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更多>>
    楼盘问答更多>>
    相关知识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