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南宁计划出让那马超760亩地 将建大熊猫保护基地

来源:南宁云-南宁晚报 2020-02-26 17:49:24

[摘要] 南宁市自然资源局将通过挂牌方式出让那马片区两块商住娱乐用地,总面积超760亩。

2月26日,记者从南宁市自然资源局获悉,该局将通过挂牌方式出让那马片区两块商住娱乐用地,总面积超760亩。

从南宁市自然资源局官网公开的出让信息中,可以看到这两个出让地块的基本情况,以及相关要求。如此大面积的商住娱乐用地,在规划设计方面设置了不少条件。根据出让要求,所出让的地块将用于建设一个集商业、居住、文旅、娱乐于一体的旅游休闲度假区,需配建公共服务设施。此外,竞得地块的企业,还须在项目中建设一座大熊猫保护研究基地,并且要在住宅项目预售前完成大熊猫保护研究基地的建设。

即将挂牌出让的这两个地块,编号分别为GC2020-016和GC2020-017,均位于良庆区那马镇。

GC2020-016地块共有4宗地,位于那马镇纬3路两侧、纬4路南侧,出让总面积为313236.62平方米(折合469.855亩),土地用途包括娱乐康体、商业、商务、住宅等;另一地块GC2020-017地块共有3宗地,位于那马镇纬3路两侧、纬4路南侧,出让总面积为194005.23平方米(折合291.008亩),批准用途和前面地块一致。

南宁计划出让那马超760亩地 将建大熊猫保护基地

南宁计划出让那马超760亩地 将建大熊猫保护基地

据业内人士透露,如此大面积的土地一次性出让,为近年南宁土地市场罕见。这次挂牌出让,对竞买人资质提出了较严格的要求。

要求竞买申请人须为在南宁市注册的文旅产业公司,注册资本不低于人民币5亿元,主营特大型旅游度假区的规划、建设和经营管理(以营业执照为准),核心管理团队具有主导建设、运营、国内一流大型综合性旅游度假区,规划、建设以及运营管理国际一流水平野生动物园的成功经验。

两个地块,在建设规划方面也有比较明确的限制条件。

两个地块中,都要求其中有一宗地建设的项目内容必须符合在广西壮族自治区强首府战略中被列为标志性重大产业项目的南宁国际旅游度假区项目的总体定位和要求。项目须具备建立珍稀物种种源基地的条件和资源。竞得人须申办并取得相关主管部门核发的野生动物驯养繁殖许可证。同时竞得人或其控股股东须与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签署在南宁市合作共建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广西基地协议。

根据公告,这两个地块挂牌报价时间为3月16日8时至25日10时。(记者 周志英)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兴宁
      • 江南
      • 邕宁
      • 青秀
      • 西乡塘
      • 良庆
      • 周边
      • 武鸣
      • 宾阳
      • 横州
      • 其他
      • 上林
      • 隆安
      • 马山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