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南宁挂牌出让多幅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龙岗大道将建一五星级酒店

来源:南宁云—南宁晚报 2020-04-01 09:38:36

[摘要] 3月30日,南宁市自然资源局发布多幅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公开出让信息。

南宁挂牌出让多幅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龙岗大道将建一五星级酒店

位于邕宁区的GC2020-026地块要求建一栋五星级酒店

南宁云—南宁晚报讯(记者黎兆齐)3月30日,南宁市自然资源局发布多幅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公开出让信息,其中,位于邕宁区的项目地块须按五星级标准建设一栋酒店,客房数不少于400间;建设一栋商务楼宇并申请冠名为“广西商会大厦”。

GC2020-026地块位于邕宁区龙岗大道西侧、五象大道南侧,实际出让面积70.34亩,土地批准用途为商务金融用地、旅馆用地、零售商业用地,土地使用年限为40年。出让起始价为671万元/亩。

该项目地块对竞买人提出较高要求:须按五星级标准建设一栋酒店,客房数不少于400间,酒店物业100%产权面积由竞得人持有。须引进一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银行,入驻银行须在地块项目建成投入使用之日起5年内(以规划竣工验收证明材料核发之日起算)将注册地迁入并开展经营活动。项目地块所建物业地上实际计容建筑面积的40%产权(含酒店)由竞得人持有,持有时间不得低于20年(自持物业持有时间的起始时点以规划竣工验收证明材料核发之日起算),在此期间,不允许转让和分割抵押。

竞得人须在项目地块上建设一栋商务楼宇并申请冠名为“广西商会大厦”,同时须定向出售或出租办公物业给广西壮族自治区工商业联合会或广西壮族自治区非公有制经济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各所属商协会(企业),并积极引进区内外知名民营企业总部、区域总部。

此外,竞得人须在项目地块上建设不少于一栋以发展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四新”经济为核心的商务楼宇,主要用于积极引进“四新”经济企业。

业内人士认为,从区位来看,该地块处于龙岗商务区,地铁4号线、龙岗大道和五象大道的交会处,交通方便,南宁学院及未来的五象火车站,区位优势明显。

GC2020-028地块位于青秀区邕宾路南侧、金仑路西侧,属于旧改项目,出让用地面积21.250亩,土地用途为城镇住宅用地、零售商业用地;土地使用年限为城镇住宅用地70年,零售商业用地40年,出让起始价为600万元/亩。该地块对竞买人有一个要求,即须具备2016年8月18日南宁市公开征集土地熟化人同一批次公告项目中任意一个项目土地熟化人资格。(作者:黎兆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兴宁
      • 江南
      • 邕宁
      • 青秀
      • 西乡塘
      • 良庆
      • 周边
      • 武鸣
      • 宾阳
      • 横州
      • 其他
      • 上林
      • 隆安
      • 马山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