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五象蟠龙头牌江景 盛邦滨江府推125-255㎡四至五房

来源:房天下 2020-09-25 11:15:06

[摘要] 盛邦滨江府推出临江新品,建筑面积为125-255平方米的四房和五房户型,毛坯交付。

盛邦滨江府位于五象新区龙堤路1号,属于五象蟠龙板块,项目一路之隔就是滨江公园。项目总规划用地72亩,2.5容积率,规划有9栋11-19F高层住宅,现推125-255㎡四至五房。

盛邦滨江府400-698-8066 转 730997

推荐理由:

1.临近轨道交通3号线和4号线(在建),交通便利;

2.地处五象总部基地,位于邕江边上,享一线江景资源;

3.盛邦品牌,容积率2.5,享舒适宽松生活。

动态:盛邦滨江府推出临江新品,建筑面积为125-255平方米的四房和五房户型,毛坯交付,价格待定,详情请到售楼部咨询。

五象蟠龙头牌江景 盛邦滨江府推125-255㎡四至五房

效果图

盛邦滨江府与青秀山隔江相望,对面就是方特东盟神话、民族博物馆。周边多个项目已交房,社区底商基本成型,另外,附近还有威宁蟠龙东邻家广场、五象航洋城等商业配套,生活所需基本可以满足。

项目距离南宁轨道交通4号线体育中心东站(在建)约300米,南宁大桥、英华大桥、良庆大桥等多架大桥,并有良堤路、五象大道、平乐大道等多重交通轴线,畅达全城。更与体强路小学、体强路中学、龙堤中学等学校为邻。

五象蟠龙头牌江景 盛邦滨江府推125-255㎡四至五房

实景图

在园林打造上,盛邦滨江府园林面积超过了3.8万㎡ ,保留了地块上近300年火龙窑文物遗址,与项目园林相融。参考“拙政园”,营造“一园两院、三重山水、九重画境”的中式园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置业顾问推荐
  • 郑光艳

    南宁盛邦滨江府楼盘置业顾问

  • 何雨玲

    南宁盛邦滨江府楼盘置业顾问 超越91%的同行

  • 冯雨

    南宁盛邦滨江府楼盘置业顾问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主力户型是224.00㎡(5室2厅1卫),202.00㎡(5室2厅1卫)。项目体量很大,整个规划也挺好的,周边配套能够进一步完善的话就更好了

2024-04-17 18:21:00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小区的总体看起来都挺不错,各个方面都还算满意吧,期待入住去年升得挺快的,现在买也还来得及

2024-04-03 10:25:43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兴宁
      • 江南
      • 邕宁
      • 青秀
      • 西乡塘
      • 良庆
      • 周边
      • 武鸣
      • 宾阳
      • 横州
      • 其他
      • 上林
      • 隆安
      • 马山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 更多>>
    楼盘问答 更多>>
    相关知识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