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紧急救援!南宁碧桂园物业管家为老人争取到的关键一小时

来源:房天下 2020-10-16 14:52:52

[摘要] “急业主所急,想业主所想”,碧桂园服务一直坚持以为业主身体健康保驾护航为使命,不断提升服务质量,致力让服务亲情化,让业主感受到像亲人般的关怀与温暖。

 “我家老伴在家晕倒了,能否派人过来帮帮忙?”前段时间,一通来自业主家属的紧急求助电话在南宁碧桂园·天悦湾物业中心响起。来电的是一位老奶奶,称自己老伴晕倒在家,家中只有自己和年幼的孙子,老人在电话中情绪惊慌激动,能听出来声音都在颤抖。在接到电话后,碧桂园凤凰管家马杏兰一刻也不敢耽误,立即呼叫物管队员和另外一名同事,与自己火速赶到来电的业主家中。

凤凰管家马杏兰和同事们当天到达现场后,发现老爷爷表情痛苦,无法自行站立行走,接受过专业应急救援培训的马管家并没有急于把老人从地上扶起,而是让老人就地平躺,垫高老人头部,待老人表情稍缓和后立即与物管同事迅速将老人送往附近医院救治。因业主老奶奶年纪较大,而且有个小朋友要照顾,马管家让老奶奶留在家中等候消息。在去往医院的路上,马管家一直询问老爷爷情况,并紧紧搀扶着他不让其摔倒。

在到达邕宁中医院后,医生立即对老人进行了初步检查,发现他有高热症状,并初步诊断老爷爷为轻度中风,如再晚一点送到医院的话可能会有瘫痪的危险。待老爷爷状态恢复平稳后,马管家才在空隙时间离开迅速办理好就医和住院手续,随后回到老爷爷身边,帮已经抽完血正在休息的老爷爷轻轻盖好被子,待他熟睡后一直在病房门口等待他的家人到来,期间还一直关注着老爷爷的情况。

紧急救援!南宁碧桂园物业管家为老人争取到的关键一

凤凰管家送老人前往医院就医并照看

随后,老爷爷的家人赶到医院,看到老人情况处于稳定状态后不禁泪流满面,连声感谢马管家和在场的物业管理同事,业主激动地说道:“幸好有你们帮忙及时将老人送往医院,否则情况不堪设想。”

从接到求助电话到送老人到医院救治,凤凰管家马杏兰仅用了不到一个的时间,为险些中风的老爷爷争取到了宝贵的救治时机。

紧急救援!南宁碧桂园物业管家为老人争取到的关键一

业主发朋友圈感谢暖心物业

据了解,碧桂园服务的每一位凤凰管家都会接受专业的应急救护培训,以备在遇到突发情况时能迅速采取正确有效的急救措施。

紧急救援!南宁碧桂园物业管家为老人争取到的关键一

业主赠予锦旗感谢南宁碧桂园天悦湾物业

“急业主所急,想业主所想”,碧桂园服务一直坚持以为业主身体健康保驾护航为使命,不断提升服务质量,致力让服务亲情化,让业主感受到像亲人般的关怀与温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兴宁
      • 江南
      • 邕宁
      • 青秀
      • 西乡塘
      • 良庆
      • 周边
      • 武鸣
      • 宾阳
      • 横州
      • 其他
      • 上林
      • 隆安
      • 马山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