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汉军集团助学助教“红七基金”助力河池统一战线“扶贫日”

来源:房天下 2020-10-16 21:24:21

[摘要] 2020年10月15日,第九届“紅七基金”助学助教金发放仪式以及“希望之光”精准帮扶助学物资捐赠仪式在河池市大化瑶族自治县雅龙乡雅龙中学展开。

2020年10月15日,由中共河池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汉军集团红七基金以及明日之星公益基金委员会承办的以河池统一战线“扶贫日”暨“凝心聚力·决胜脱贫”为主题,第九届“紅七基金”助学助教金发放仪式以及“希望之光”精准帮扶助学物资捐赠仪式在河池市大化瑶族自治县雅龙乡雅龙中学展开。河池市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唐标文等相关市县领导以及汉军集团董事长莫汉军先生出席了此次活动。

汉军集团助学助教“红七基金”助力河池统一战线“扶贫日”

作为本次活动捐赠方之一的助学助教“红七基金”是由莫汉军先生和汉军集团于2010年9月出资发起成立的,距今为止已连续发放9年,多年来“红七基金”先后投入约300万元,累计已资助革命老区河池市八个县区的9所学校,覆盖全市大部分县区乡镇,累计资助贫困学生4500名,农村基层教师440名,已成为一个具有影响力的本土社会公益品牌。

汉军集团助学助教“红七基金”助力河池统一战线“扶贫日”

汉军集团1993年起步于河池,是典型的广西本土企业。历经27年的发展,目前旗下拥有南宁市汉军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广西财富铜鼓投资有限公司、天峨五吉大酒店公司等数十家公司、资产规模近30亿元。

汉军地产作为汉军集团的龙头板块,以开发高品质住宅和改善生活为己任,秉持着“品质成就幸福,让世界充满爱”的集团宗旨,在匠心筑家的路上稳步前行,目前已先后在广西河池市、南宁市、柳州市成功开发数十个地产项目,总开发面积达数百万平米。

与其他本土房企相比,汉军地产确实有些与众不同,其董事长莫汉军,更是一个充满了家乡情怀和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家。莫汉军先生虽然是个地产人,但他十分热爱音乐,更热爱生活。虽然置身于钢筋水泥的地产领域,但他却把项目更多的融入到音乐与文化的情怀当中,向人们传递出自己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追求。

汉军集团助学助教“红七基金”助力河池统一战线“扶贫日”

在扶贫活动的主题发言中,莫汉军先生坦言因从小家庭不富裕,但却得到过社会上很多好心人的帮助,因此在他心中种下了回报社会,帮助他人的理想和愿望。在带领汉军集团公司发展壮大的同时,他初心不改,不忘家乡建设,希望能通过自己的力量帮助更多家境贫困,让学习优良的学生得到社会资助完成学业,也希望支持鼓励更多老师扎根基层,教育出更多人才。这也是汉军集团牵头成立专门资助品学兼优的贫困在校学生和基层教师的助学助教公益基金“红七基金”的初衷。

汉军集团助学助教“红七基金”助力河池统一战线“扶贫日”

除此,汉军集团不断利用在音乐、文化、艺术、资金等领域长期积累下来的资源,还打造了包括汉军民族奖学金、广西高校原创歌曲大赛、汉军创新创业奖励基金、广西艺术学院“汉军奖学金”、广西艺术学院“汉军杯”大学生创业大赛、广西原创歌曲春节晚会、广西莫氏教育奖学基金和广西莫氏敬老基金在内的八大公益品牌。力求通过教育扶贫为重心,结合万企帮万村,产业扶贫、就业扶贫等途径,累计每年投入上百万元,积极参与和助力各种脱贫攻坚行动。

汉军集团助学助教“红七基金”助力河池统一战线“扶贫日”

广西艺术学院“汉军奖学金”发放仪式

汉军集团助学助教“红七基金”助力河池统一战线“扶贫日”

广西大学创新创业奖励基金捐赠仪式

可以说,在房地产市场品牌传播上,汉军地产不仅开辟了“音乐地产”的另类风格营销方式,还开启了“慈善地产”的跨界创新营销的新模式,在发展企业的同时,助力广西公益,支持人们不断前进的理想。

汉军集团助学助教“红七基金”助力河池统一战线“扶贫日”

活动最后,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唐标文同志就全市开展脱贫攻坚工作做了介绍,也做了部署和要求,对受助师生和学校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同时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和市委、市政府关于脱贫攻坚各项决策部署,坚定信心,激发内力,广借外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战,确保与全区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唐标文副书记对“红七基金”、“明日之星公益基金”献爱心活动给予充分的肯定,也希望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到他们中来,通过公益基金,把爱心传达到每个需要帮助、品学兼优的学生,鼓励和激发广大教职工扎根基层,奉献于教育事业。

而汉军集团在多年的公益、慈善、扶贫捐赠活动中,也影响和带动了很多的爱心人士、爱心企业以参与或自行开展的方式做了各种各样类似的捐赠和扶贫,充分体现了汉军集团浓厚的故乡情怀、社会责任感,让社会正能量得以更广泛的传播。

汉军集团助学助教“红七基金”助力河池统一战线“扶贫日”

汉军冠江台外景实拍

汉军地产秉承为家乡做贡献,支持家乡发展的企业理念,深耕广西。近年来,凭借着自身积累的资源与优势,汉军集团不断探索整合集团旗下的地产、酒店、商业金融、影视、青年创投等平台,建设具有汉军特色的新型地产开发运营模式,包括影视文化旅游地产、文化特色小镇、城市区域战略运营等,提升集团竞争力。2020年,占地约87亩的广西大学科技园项目启动,打造广西具有产城融合、创新驱动、综合开发、智慧园区四大特征的科技产业园区4.0。同时,汉军地产还通过收购并购、旧改等方式拿下了不少土地。特别是早期,在地产领域下了一步好棋。汉军地产的升级之作——冠江台,项目位于五象新区总部基地核心板块,是汉军集团打造的高端系品质豪宅产品,项目自带7000㎡的3层商业街,和一栋13层的公寓。三面环江,每栋楼的位置错落有致,80%的户型都可以看到江景。

汉军集团助学助教“红七基金”助力河池统一战线“扶贫日”

汉军冠江台外景实拍

汉军冠江台距离地铁4号线玉象路站仅200米,周边还建设有良庆区第三实验幼儿园、五象小学、龙堤路中学,是南宁一个800米范围内同时拥有地铁口(地铁4号线玉象站)、一线江景、滨江公园、三个公立学校(幼小初)的毛坯项目,投资自住都相宜。项目现有71-227㎡二至五房毛坯在售,地铁4号线预计年底即将通车,现推出限时特惠活动,首付低至5万,“银十”置业好时机,汉军冠江台环江美景,欢迎到场品鉴!

汉军集团助学助教“红七基金”助力河池统一战线“扶贫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兴宁
      • 江南
      • 邕宁
      • 青秀
      • 西乡塘
      • 良庆
      • 周边
      • 武鸣
      • 宾阳
      • 横州
      • 其他
      • 上林
      • 隆安
      • 马山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